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进球功臣却全场最差 这一刻他像巴洛特利那样思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6: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微博)1-1博洛尼亚,考虑到那不勒斯、AC米兰(微博)等主要竞争对手本轮都没有赢球,尤文的平局看起来多少有点可惜,本来球队取得3连胜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但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武西尼奇在中场毫无必要的红牌可以说是直接葬送的尤文的好局。

  本场比赛,武西尼奇与皮耶罗出现在锋线上。在上半场,应该说武西奇尼在红牌之前表现还是不错的,在进攻端也能够形成较大的威胁。开场仅30秒,武西尼奇就与皮耶罗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配合,后者的远射稍稍偏出。《天空体育》对于武西尼奇与皮耶罗的这对搭档表示,他们在地面上能够有更多的配合,因为相比于马特里,武西奇尼的脚下技术更为的出色,尤文的地面进攻将更加的流畅。

  第7分钟,尤文的地面进攻的确打得很精彩,皮尔洛、皮耶罗与武西尼奇连续打出精彩的短传配合,最终黑山国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从他们的精彩的配合来看这3人的确是能够“玩”到一起去,也有相当高的默契度。第30分钟,这种默契达到了充分的展现,当时武西尼奇在禁区前沿为球队赢了一粒任意球,皮尔洛在右路快开任意球,这时武西奇尼竟心领神会出现在关键区域,并轻巧的推射破门,打入了他代表尤文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整个配合都相当的完美,尤文用突击战闪电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全市场》赛后评论到:“在45分钟之前,武西尼奇的表现都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他的红牌葬送了尤文的胜利。”武西尼奇1次脑残般的愚蠢行为出现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当时博洛尼亚的莫雷奥在中场附近拿球,这时武西尼奇居然象疯子一样从锋线上回撤剪刀脚飞铲莫雷奥,这记铲球激起了博洛尼亚全队的不满,主裁判直接红牌将武西奇尼罚下了场。可以说武西尼奇这记铲球根本毫无必要,因为当时球仅仅是在博洛尼亚的后场,还没有对尤文形成任何的威胁。眼看着上半场就要结束,但武西尼奇竟然做出了这么匪夷所思的一个举动,这不由的会让人想起巴洛特利,他当时是不是也象巴洛特利那样去思考了呢?

  其实,在武西尼奇加盟尤文之后,无论是热身赛还是正式的比赛,黑山人都表现的很出色,而且他在锋线上还能够出任多个位置,能够出任中锋,也可以踢2前锋。在上轮尤文1-0锡耶纳队的比赛中,黑山就司职了类似于前腰的那样的一个角色,并奉献了1助攻,而且他曾经在罗马队也常时间的踢过左边锋,可以说是尤文锋线不可多得的全能战士。黑山足协主席萨维切维奇一直声称:“武西奇尼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孔蒂也表示:“武西尼奇已经渐渐地扛起尤文锋线的重担”但他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了这样愚蠢低级的失误,武西尼奇思维显然是瞬间短路了。

  不过,这毕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如果武西尼奇能够深刻反思的话,他显然还会是尤文在未来锋线上的支柱型的球员,要知道,武西尼奇当时加盟球队时候可是被认为是尤文未能引进阿奎罗、罗西的替身,是阿涅利口中的那个“重镑前锋”,现在来看,武西尼奇的实力是得到了肯定,但同时他也需要时刻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