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蒂:10打11尤文从未放弃 前进步伐不因丢2分而停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6: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4轮,尤文(微博)图斯主场1-1战平博洛尼亚,在赛后,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与分析。

  首先,孔蒂对于今天的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有点遗憾,我们丢了2分,我们仍然需要不断的工作,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困境当中寻找出路,并且在50分钟时间内以10个人应战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球员们展现了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并在场上为胜利而奋斗到了最后1分钟,尽管是个平局,但我肯定球员们的表现。”

  孔蒂继续说:“尽管我们在进攻线上仅仅打入了1粒进球,但我们仍然创造了不少的进球良机。而且从来没有给博洛尼亚队任何的射门良机,所以我要祝贺球员们,他们走在正确的轨道当中,那粒失球的确是我们的一个失误,但你不得不承认,这就是足球。但我们不会为了这场平局而停止前进的步伐。”

  对于武西尼奇的红牌,孔蒂不愿多做评论:“在此刻评论这张红牌显然有些不太恰当,而且也很难评价。克拉西奇?我对他的表现感觉满意,他表现的很积极,他或许任何其他的球员,我期待他们都能够随时准备好出场,并有良好的发挥。”

  此外,孔蒂表示对目前的这支尤文还是要以鼓励为主:“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球员的自信心严重受挫,我们需要重新的拾回信心,并把这种自信的状态带到球场上去,目前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我们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球队目前才刚刚起步,不过自信对一直球队来说真的很重要。”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