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老虎2场5球马竞4比0大胜 莱万特客胜积分超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4:26  新浪体育微博
“老虎”法尔考近两轮比赛踢进5球,率领马竞4比0大胜“老虎”法尔考近两轮比赛踢进5球,率领马竞4比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西甲第5轮继续进行,结果马竞4比0大胜希洪竞技赢得两连胜,马拉加1比0击败毕尔巴鄂取得三连胜,莱万特则在客场2比1击败巴列卡诺保持赛季不败。

  马竞 4-0 希洪竞技

视频集锦-法尔考梅开二度 马竞四球狂虐希洪竞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马竞主帅曼萨诺为了备战周末同巴萨(微博)的比赛冷藏了5名上场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的球员。第22分钟,米兰达开出角球,法尔考后点包抄传射,希洪后卫洛拉不慎将球挡入自己球门,马竞1比0领先。

  马竞完全掌控着比赛场面,图兰、加比和法尔考等几名明星球员踢出了高水平,下半时更是成了法尔考的个人表演时间,第68分钟图兰开出角球,队长多明戈斯禁区冲顶攻门得手,马竞2比0领先。第72分钟,法尔考接到后场长传直入禁区,先后晃过三名希洪后卫,再球几乎被断走的情况下再次反抢成功,右脚拨过对手后射球门远角成功,3比0。第79分钟,加比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法尔考高高跃起头球蹭远点,皮球落入球网,马竞4比0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4000万买进的法尔考近两场比赛打进5球。

  马拉加 1-0 毕尔巴鄂竞技

  贝尔萨率领的毕尔巴鄂竞技大部分时间占据着控球和优势,却不能将其化为胜势,反而是让马拉加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完成了绝杀。第62分钟,卡索拉直接任意球破网,帮助马拉加完成3连胜。

  巴列卡诺 1-2 莱万特

  两队赛前皆保持不败。开场10分钟,莱万特率先发难,科内传中,巴尔多头球破网。第28分钟,巴克罗开出角球,巴莱斯特罗斯点球点附近劲射命中。下半时,巴列卡诺展开反击,第72分钟,替补上场的塔穆多主罚点球被挡出,随即补射中的。但随后,巴列卡诺攻门乏术,主场1比2落败,前4轮莱万特2胜2平8分保持不败,积分超过皇马(微博)

  (何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