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两红牌杀死最后的希望 国王昏招竟留住克敌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2:55  足球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白鹿巷球场,查理·亚当和斯科特尔在上下半场分别吃到红牌,成为了这场0比4的惨败中最鲜明的注脚。

  原则上说,两人都因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所有这四张牌都没有问题。但实际上,吃牌的方式却展现了利物浦(微博)的全面被动。客串右边后卫斯科特尔在这个位置要面对的是上赛季的英超最佳贝尔,在频频被过后,他能选择的只有犯规。而亚当的第二张黄牌仅仅在第27分钟,他的两次破坏性防守也展现了他的球队在中场的弱势。在这条由卢卡斯、亨德森和亚当组成的中场,没有一人能够给予球队杰拉德一样的推动力。亚当的任意球本不错,但是本场比赛利物浦竟然恐怖的没有一次角球!反观热刺,摩德里奇、克拉尼察(下半场换成范德法特)和帕克组成的中场,在英超都数一数二,利物浦难以招架也是正常。

  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卡洛尔都是在后场帮忙防守,连败曼彻斯特双雄又有欧罗巴联赛和摩德里奇转会牵绊的热刺开场的强势显然出乎红军意料,最能跑的库伊特甚至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这都让红军从开始,就慢了对手不止一步,仓惶吃牌,只是个必然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