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三大强援难撼热刺主场 老雷:想签他们但没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2:47  足球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热刺和利物浦(微博)的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当卡罗尔和苏亚雷斯直接面对弗里德尔时,雷德克纳普最糟糕的噩梦差点就成真!感谢乖戾的乌拉圭人,他在门前过于出色的射手本质让他碰了卡罗尔的射门,进球被判越位,利物浦就这样浪费了上半场唯一的也是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即便到了今天,看到苏亚雷斯、卡罗尔和唐宁全部穿上红色战袍还是让老雷德克纳普心头一紧。想当年,那可都是他收购名单上的人物,但现在,他们却全部加入红军,在白鹭径作为对手挑战他们。

  “我们想过卡罗尔,但是我们无法为一名球员掏出3500万镑,这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他很高产,头球特别出色。当你面对他时你就知道他有多强大,这是肯定的。我也喜欢唐宁,我们曾经试着得到他和阿什利·扬,但是我们没有竞争力,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老雷说,但是最让他失望的,还是已经完全征服了安菲尔德的苏亚雷斯,“我们真的在寻找一名锋线球员,我们观察了苏亚雷斯,我们也许应该拿下他,现在回看,我们当时就是无法确定,我们认为他和范德法特的类型很相似,但是他可以踢任何位置。他是个顶级棒的球员。”赛前,老雷还对他们的一次次错过耿耿于怀。

  好在,没有杰拉德的帮助,三人很难发挥出来,亚当不到半小时被罚下场,斯科特尔又在下半场进行不到一半被罚下,更是让这种难度加大。身高马大的卡罗尔不得不一次次跑到对方半场帮忙防守,而苏亚雷斯更是被隔离开无从发挥。下半场比赛他一次禁区边缘巧妙地停下队友的长传被卡布尔犯规,算得上他唯一的积极表演。

  而对老雷来说,值得欣慰的倒是他留下的明星球员本场比赛完全发挥了作用。摩德里奇开场的进球就让一切进行地非常自然,笑容终于重新回到克罗地亚人脸上。上赛季末期被伤病侵袭的贝尔终于又回到了最佳状态,本场比赛面对客串右边后卫的斯科特尔,最终让对手被罚下场。而新来的阿德巴约,则用连续两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开始融入这支球队。看着别人碗里的,不如吃自己碗里的美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