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主帅困境下仍获信任 萨内蒂:和贝尼特斯那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1:44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和贝尼特斯时期不一样。”萨内蒂一语道破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加斯佩是否陷入和拉法同样的窘状,被俱乐部和球队隔离。坎比亚索致电主席告教练的状,没有重演在加斯佩身上。

  球队一致站在加斯佩一边,同舟共济,这是国米(微博)让人最欣慰之处。球员轮番表态,福兰说:“被换人感到意外和沮丧?不,我很乐意让给队友。我们都知道教练喜欢变化。两队都很强,没输球万分重要。”斯内德说:“遗憾,现阶段我们难以出彩,制造那么多机会不能破门。冲教练撒气谁都会,也很容易,可我想说责任在我们球员,我们该完善团队磨合。”萨拉特表示:“更衣室内很团结,气氛也融洽和谐,我们都知道要做得更多,周二去诺瓦拉必须赢球。”米利托说:“加斯佩里尼是个伟大教练,我们很快会重拾自我。”长友佑都说:“所有球员都团结在教练周围,他要面对的也是我们要面对的。”坎比亚索发话:“我强调,每个球员都有责任,别拿教练当替罪羊说事。”

  赛前,萨内蒂的慈善基金会活动还邀请了加斯佩里尼夫妇,“我们相信教练,从今往后会更贴近他。这是他来国米第一年,我们必须帮助他渡过难关。目前的状况在足坛时不时遇到的,要走出来,需要我们一同努力,全体队员都给予他100%信心和合作精神。”得罪球迷,但不得罪球队,是加斯佩优于贝尼特斯之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