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迷比利亚雷亚尔难取升班马 6战仅1胜主帅竟排6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1:56  足球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3战1平2负,本是西甲欧冠级别的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却是保级水准。如果说之前败给巴萨(微博)、拜仁慕尼黑,战平塞维利亚是因对手实力强大,本轮客场竟然不敌刚被马拉加4球羞辱的升班马格拉纳达,潜水艇主帅加里多对球队的表现就无论如何都不能说满意。赛前加里多曾豪言未来2轮拿满6分,但目前看,潜水艇能拿1分逃出降级区才是现实预期。

  罗西罚失点球是决定性的,但罗西不能单独承担责任。赛季前潜水艇主席罗伊格曾表示,上赛季是过渡,本赛季将大展鸿图。可实际上夏市潜水艇却放走了卡普德维拉和卡索拉两位国脚,引入的萨帕塔表现并不尽人意。对格拉纳达一役加里多沿用周三落败拜仁慕尼黑的4312阵型,罗西和鲁本首发本意在增强进攻。不过加里多并未沿用习惯的442,而且塞纳都未首发,球队在中场的防守只能依靠马切纳1人。算上欧冠预赛,潜水艇新赛季6战仅得1胜,加里多竟然排出6个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

  上赛季加里多已不断更换首发阵容,但本赛季卡索拉离开后,球队在边路更多依赖巴雷罗和卡尼,对塞维利亚时加里多已开始尝试4231专设前腰,对拜仁落败加里多对新阵型失去信心,于是对阵格拉纳达时卡尼又回到首发。遗憾的是,下半场形势不利,加里多只能再次派上德古斯曼重回4231,卡穆尼亚斯随后也登场,可惜罗西不给力最终于事无补。讽刺的是,让格拉纳达蒙羞的居然还是潜水艇人:乌切是夏季潜水艇买下租借给格拉纳达的,最终他在加里多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尽管潜水艇整场控球率高达63%,仍不能挽回败局。

  潜水艇强大源于中场,本赛季新援德古斯曼和卡穆尼亚斯都未融入球队,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平平。加上博尔哈缺阵,缺少卡索拉中场运转不畅不仅导致落败拜仁,也牵连到格拉纳达。以潜水艇目前生涩的中场来看,欧冠突围并非易事,反倒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联赛才是正路。毕竟,入围欧冠小组赛已有2500万欧元到手,陶瓷生意陷入困境的罗伊格大可放手一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比利亚雷亚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