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受伤!升班马也成生死战 名记:国米新帅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战平罗马,让加斯佩里尼的生死之战再次延后,虽然AC米兰(微博)输球之后,米兰城的2支球队的积分同为1分,但相比于仅仅是被伤病困扰的同城对手,国米(微博)现在的问题显然要复杂和困难得多,而更为令人担忧的还在于,密集的赛程之下,斯内德也受伤了,下一场比赛能否出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共和报》透露,斯内德在与罗马比赛的最后时刻撞上了脚部。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周二晚上国米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诺瓦拉,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目前尚不知道斯内德能否及时复出。《共和报》表示,加斯佩里尼已然认识到了斯内德对于球队的重要作用,因此他将会等待斯内德的消息直到最后1分钟,然后再做出判断是否将斯内德列入大名单。

  虽然仅仅只是阵升班马,但考虑到国米的境况,加斯佩里尼在面对诺瓦拉时也同样不敢掉以轻心。意大利媒体认为,虽然莫拉蒂对加斯佩里尼不满意,但他仍然没有下决心换帅,鉴于此后的对手实力不强,莫拉蒂可能一直等待到下个国家队比赛日。但就像天空体育的著名专家迪马济奥说的那样,“虽然俱乐部还在和加斯佩里尼交流,但对阵诺瓦拉和博洛尼亚都成为了生死攸关的大战。”

  迪马济奥表示,国米确实已经在考虑可能的主帅人选了,“虽然莫拉蒂还没有正式接洽,但是最热门的显然是拉涅利和德里奥-罗西。”而此前否认自己接到莫拉蒂电话的罗西,也在昨天改变了口风,他说:“如果莫拉蒂给我打电话,我是不是准备好了?那是当然的!”《米兰体育报》的知名记者塞鲁蒂透露,虽然德里奥-罗西确实非常有可能成为国米的新主帅,但却有1个人的可能性比前巴勒莫主帅更大,“这却是非常惊讶,但是菲戈执教国米确实比罗西更有可能,因为在夏天选择加斯佩里尼的时候,罗西就已经被国米所否定了。”

  好消息来自于齐沃,这位被加斯佩里尼看作后防上极其有用的棋子,在受伤之后首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目前的情况非常不错。而麦孔的复出时间也基本上确定,他将在国米欧冠与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重新出场比赛。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