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残人癔症毫无征兆爆发 若非裁判留情皇马早已9打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6:48  新浪体育微博
佩佩的这个动作差点让皇马陷入9打11的境地佩佩的这个动作差点让皇马陷入9打11的境地

  新浪体育讯 对莱万特的比赛,皇马(微博)整体打得大失水准,队员基本没打出穆里尼奥布阵的内容,反到是在和对手斗气上屡屡犯下预料不到的小儿科错误。这种场景一泛滥,怎么少得了佩佩的参与?葡萄牙人尽管没有耍出夺命连环踢、催魂窝心脚等等让他名声大躁的绝技,但在一个对本方有利的局势下,佩佩突然“脑残”再次发作,存心踩踏对方后脚跟,得亏今日裁判也不想看到皇马打莱万特就要罚到9人之惨状,否则佩佩的暴力史上又得添上一红。

  和以往不同,今日的犯规,是在相对静止的状态下。在皇马获得任意球,而对方犯规队员哈维-托雷斯还在护着球,不让皇马快发的前提下,佩佩,想都没想,上手推一下,下面干脆以踩踏对方后脚跟的动作,让托雷斯交出球权!

  托雷斯球权是交出了,佩佩也吃到了黄牌,他大概想快点把球发出,但以这样的方式来取得球权,哪里还有什么快发可言?对方其他队员的上前质问、裁判再掏牌、记名字加口头警告耗费的时间,已经远远超出佩佩自以为可以靠强悍争取来的那几秒钟。而且皇马任意球一般也不是他来发,佩佩更多是进入禁区争头顶的角色,越俎代庖的后果,是皇马自己队员可能都很腻味这次莫名其妙的犯规。

  09年对赫塔菲,佩佩那不可理喻的连串暴力动作,也是让人真切见识到进入癫狂状态的足球选手是何等可怕和不讲情面。当然,你要找他发飙的理由,多少还是有点,今天是为了争取时间,当年对赫塔菲起因是佩佩认为对方在骗点,而欧冠对里昂直接踹心窝,也是高速对抗中来那么一脚。

  和佩佩相比,当年博辛瓦突发奇想蹬贝纳永一下更象是个小闹剧。佩佩能打出世界级水平的防守,但这些似乎对对手有着深仇大恨、而且必须得在球场上一报了之的动作,很大程度上确实影响了球迷对他的正面看法,对俱乐部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当年对赫塔菲赛后,佩佩接到十场禁赛罚单,直接让他赛季报销。现在他的野性似乎又有点抬头,穆帅必须要想办法压制他一下。如果这种伤人不眨眼的情绪再次沉渣泛起的话,那么或许更重的罚单,指不定什么时候又砸了过来,对于合格中卫人选不多的皇马来说,也是难以承受之痛。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