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直言不满AC米兰2场丢5球 称米兰错误送对手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6: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客场1-3不敌那不勒斯,新赛季以来,三场尚未在联赛和欧冠尝到胜绩,在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天空台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伤,将本场比赛形容为“一场奇怪的比赛”,同时也批评了球队2场比赛丢掉5球的成绩。

  评价这场比赛,阿莱格里说道:“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我们先是控制了中场并且取得进球,但是对方立即打进了幸运一球,我们为忽略了他们最好的武器--反击--付出了代价,尽管我们此前已经知道他们擅长此道,我们在防守他们的反击中,应该做得更好,并且我们浪费了一些可以将比分扳成2-2的机会,而对方的第三个进球,卡瓦尼做得很好。下半时我们更难以找到进攻的空间,那不勒斯占据了主动。总之这场比赛很奇怪,球员们的发挥没什么可指责的,只是在某些时候他们需要更加坚决。”

  尽管说了一些客观原因,但阿莱格里还是赞扬了对手今天的发挥:“当然这一切,都不能抹煞那不勒斯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而且很好的利用了我们给他们的机会,不过我们很平静,没有必要紧张,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在漫长的赛季中,总会有状态的高低起伏,而且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上赛季表现很好的球队。”

  不过阿莱格里也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批评:“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没什么不满,唯一不满的,是我们联赛前2场比赛丢掉5个球,这是无法接受的。边后卫必须更快的回追来帮助防守,不能只是范博梅尔和两个后卫在防守,在对方的反击中,我们肯定有错误。”

  最后被问及对本场主裁判的看法,阿莱格里说:“我不评价裁判,在这方面我们总是不走运,希望下一场在裁判方面我们能够走运一些。”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