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球前两个竟都越位! 切尔西债难道永还不完(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4: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做客老特拉福德1比3告负,博阿斯赛后不可避免的谈到了裁判,相比于昔日狂人的直白,蓝军新帅的话要委婉一些。

  “我不是找借口,但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这是事实,”博阿斯说,“这令比赛视频-红魔2次越位进球引争议 裁判误判改变全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变成了2比0,而不是0比0,我对于边裁的表现很不满,但这类事情在足球比赛中是会发生的。”

  博阿斯指的是曼联(微博)的头两个进球,录像显示,这两个球都是越位。第8分钟,斯莫林头球破门,但当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的一瞬,斯莫林明显越位了一个身位。

  第37分钟,纳尼一路带球精彩远射破门,不过这个球也存在问题,当埃文斯从后场大脚长传给纳尼时,葡萄牙人是从越位位置回撤接球,按照规则也可吹罚越位。

  《天空体育》赛后提到了越位问题,“斯莫林无人盯防头球破门,但当球被罚入禁区时,他处在了越位位置。”其实两个球主要是边裁的失误,主裁判多德的执法并无太大问题,一个有趣的巧合是,托雷斯为切尔西攻入的两个英超进球,当值主裁都是多德(上一个是对西汉姆)。

  由于这场比赛的内容太过丰富,越位话题赛后并未成为焦点,甚至不如托雷斯错失空门和鲁尼的“莫斯科时刻”(英国通讯社形容鲁尼滑倒射失点球、犹如08年欧冠决赛的特里)抢眼,但必须承认,在两强对话中,第一个进球总是最为关键的,更何况前两个球都有判罚问题,难怪博阿斯赛后要表示对边裁的不满。

  在裁判判罚问题上,切尔西在与曼联之战中也曾得益过,09-10赛季蓝军客场2比1击败红魔,德罗巴的进球其实越位在先(但后来马切达的破门也是手球在先)。上赛季的欧冠中,第一回合切尔西主场输给曼联,终场前拉米雷斯突入禁区被犯规,但裁判对这个明显点球没有判罚,赛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微博)提出了还债说:“也许该给点球,但这么多年切尔西在这块场地够走运的了,因此现在是我们走运的时候了,放到整个赛季来看,算是两清了。”

  如今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在两个球上赚了便宜,“两清”一说看来子虚乌有,按照费迪南德的说法,切尔西这是在继续“还债”,但博阿斯也许要问,这债要还到什么时候?其实在足球场上,裁判的误判是难免的,把它归结为黑幕,其实还不如说是运气。当然在面对误判时,谁都难免会有反应,弗格森赛后大谈阿什利-科尔对埃尔南德斯的铲球,而闭口不谈两个越位球,爵爷显然清楚,判罚问题上没有谁欠谁一说,这次曼联占到了便宜,下次红魔吃亏时,他会比任何人都先跳出来。

  相关回顾:切尔西8年欧冠4遭冤情 100%点球没吹向曼联还债?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