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上季最佳场边遭主帅怒吼 孔蒂:你个没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微博)1-0锡耶纳,取得了新赛季开始的2连胜,但在胜利的同时,球队也有不和谐之音传来。比赛进行了76分钟时,意大利的转播方捕捉到了一个画面,当时只见孔蒂怒目圆睁对着克拉西奇大吼的着什么,随后克拉西奇把脱下的替补背心又穿了起来,灰溜溜的回到了替补席上,脸上充满着不解与无奈。

视频-上赛季最佳遭孔蒂训斥 按上板凳换皮耶罗出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孔蒂延用了上场表现不错的两名边锋西蒙尼-佩佩与贾切里尼,克拉西奇依然被死死的盯在板凳上,在上轮比赛之后,孔蒂曾表示:“是由于克拉西奇的伤势刚恢复才让他出任替补的。”不过,这场比赛克拉西奇在此前的一周内没有缺席任何一次的训练的情况下,但他却还是坐在替补席上了,要知道上赛季克拉西奇只要在健康的情况下,在联赛中场场首发。

  《全市场》表示这将是一个信号,尤文将渐渐地放弃克拉西奇,塞尔维亚人的地位将在这支球队当中大大下降,甚至会成为一名不太主要的替补。本场尤文与锡耶纳的比赛也正如意大利媒体所猜测的。克拉西奇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起身热身,直到第76分钟,克拉西奇再也憋不住了,他在孔蒂面前脱了替补球员的背心自说自话的准备登场,这时孔蒂彻底爆发了,据《天空体育台》的猜测,当时孔蒂是这么怒吼的:“你这个没脑子的!谁叫你现在出场的?我才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听到孔蒂的这一顿怒斥之后,克拉西奇显得很诧异,满脸委屈的又稍些不满的,穿上了背心又回到了替补席。

  其实,联系到当时场上的局面,孔蒂的怒吼也并不无道理。当时,尤文在场上也仅仅是1-0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这时候是锡耶纳队攻势最猛的一段时间,也是主队最后的抵抗,在场上尤文的两个边锋贾切里尼与佩佩都已经退到了中场,这时换克拉西奇显然不太理想,随后孔蒂用皮耶罗换下了体能下降比较快的马特里,一来增加前场的一个有效的拿球点,二来皮耶罗也回撤到了中场帮助防守,所以从当时的那次换人来看,孔蒂并没有什么错误无言。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克拉西奇在尤文的失势已经成为了必然。一方面,克拉西奇自身的状态有所下滑,技术特点较为的单一,而且他的特点已经被意甲各队所熟知,作为“二年级”生的塞尔维亚人将更加的难踢。另一方面,克拉西奇无法胜任孔蒂战术当中的边锋,因为塞尔维亚的跑动与防守都比较欠缺,而且无法去跟另外一边的边锋进行换位,这一点或许是克拉西奇的致命伤。在现代边锋的要求当中,两个边的换位已经相当普遍,而克拉西奇在左路内切能力完全不足。

  上赛季,克拉西奇在德尔内里手下是绝对的王牌右中场,在33次代表尤文出场的比赛中,打入了6球助攻6球,被认为是尤文在上赛季的最佳引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克拉西奇享有不参与防守的特权,他基本上都是待在前场等待来球,而目前这支孔蒂的尤文则完全不同,孔蒂对边路球员的要求非常高,需要攻守兼备。《都灵体育报》记者马佐尼上赛季有一篇评论就是关于克拉西尼的防守:“马尔科-莫塔烂?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在右路防守,克拉西奇根本不回来,换成谁恐怕都一样。”

  如果克拉西奇不改变他踢球的方式以及象今天比赛这样自以为是的态度的话,塞尔维亚人恐怕还难在这支尤文图斯队当中有出头之日了了。《米兰体育报》此前已经猜测尤文有可能会在冬季将克拉西尼清洗,除了切尔西(微博)、利物浦有意之外,俄罗斯的安郅以及泽尼特队也都是克拉西尼潜在的东家。

  (Cinderella )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