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圭罗2球哲科献助攻 曼城2球领先遭扳平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2点,英超第五轮赛事在伦敦克拉文农场开赛一场,由主队富勒姆迎战曼城(微博)。上半场第17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接纳斯里送球,面对施瓦泽巧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始10秒,阿圭罗接哲科头球,禁区外扫射得分,第55分钟萨莫拉为主队扳回一球,第74分钟墨菲禁区外怒射打在孔帕尼腿上折射进门,最终富勒姆主场2比2逼平曼城。

视频集锦-阿KUN梅开二度哲科做嫁衣 蓝月亮闷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队历史总交锋次数57次,曼城以25胜15平17负保持领先。两队先后在三个级别的联赛里交锋52次,曼城也以23胜14平15负领先。富勒姆上回在主场战胜曼城(2比1),已经是0506赛季英超的事,当时孙继海还在曼城效力,并在该场比赛中替补出场。

  第6分钟,哲科和纳斯里禁区前沿打出配合,纳斯里从富勒姆两名队员夹缝里给出球来,但哲科拿球时被判越位。第8分钟纳斯里接中场长传,拉到禁区左侧传球到禁区,大卫-席尔瓦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3分钟席尔瓦禁区外右侧突然射门,施瓦泽稳稳接球。第14分钟邓普西制造主队首次射门,他在禁区外左路自抢自射,乔-哈特倒地将球接住。

  第17分钟曼城进球来到,巴里禁区外围直传,席尔瓦点球点附近侧身推传左侧,阿圭罗禁区内得球,直接面对施瓦泽,阿圭罗轻松推射低平球得分,1比0,曼城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慢镜头显示纳斯里传球一瞬,阿圭罗大半个身体越位。富勒姆被迫压出强攻,第19分钟墨菲左路任意球低传禁区,邓普西着急射门打疵。

  第24分钟纳斯里左路将球横拨中路,克里希跟上就射,施瓦泽鱼跃把球打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26分钟图雷中场送球,席尔瓦成功反越位在禁区里拿球,随即他送球到中路,哲科左脚扫射被施瓦泽打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重压下的富勒姆不甘示弱,第30分钟萨莫拉25米外远射高出,第33分钟邓普西在三人防守圈里果断左脚抽射,哈特倒地化险为夷。

  第36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扫射地滚球偏出。第39分钟西德威尔带球时被纳斯里绊倒,富勒姆任意球配合有点出人预料,但贝尔德最后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西德威尔外围吊射被哈特接住。曼城立刻反击逼得角球,纳斯里开到中路,理查兹头球高出。

  下半场刚刚开始10秒,第二进球来到!巴里中场开球往回传,克里希一记大脚长传到前场,哲科头球点下,阿圭罗禁区外直接起脚扫射,皮球飞入远端死角,2比0,曼城扩大比分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0分钟理查兹禁区外手球犯规,墨菲送球到中路,西德威尔跟上抽射踢高。 

  第55分钟,富勒姆也在前场打出一次漂亮进攻,登贝莱、邓普西前场连续传递撕破曼城防线,萨莫拉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强行射门,皮球飞入大门,2比1,富勒姆漂亮扳回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富勒姆中圈长传,邓普西高速接应杀向禁区,但在他起脚前一瞬,及时赶到的理查兹飞身把球踢出!

  第59分钟巴里中场附近飞铲登贝莱吃到黄牌,两人倒在地上,一时都无法起身。第60分钟主队开始换人,瑞士小将卡萨米换下比赛中膝盖受伤的达夫。主队攻势继续,第61分钟刚刚重新返回场内的登贝莱右路内切到中路突然射门,哈特尽全力鱼跃将球打出界外(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63分钟被压制了有会的曼城终于找到射门机会,阿圭罗禁区内拿球回做,巴里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界。但主队攻势继续,第64分钟卡萨米右路突破制造角球,瑞士人亲自主罚,邓普西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强攻,身手敏捷的哈特后仰艰难把球打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克拉文农场主场球迷情绪高涨!第67分钟阿圭罗再次反越位得手,但他的小角度攻门被施瓦泽没收。

  第68分钟西德威尔得球回做,萨莫拉禁区外大力轰门,但球鬼使神差打在西德威尔身上出界,此时曼城开始换人,萨巴莱塔换下席尔瓦。第70分钟墨菲35米开外直传禁区,助攻上前的里瑟推射高出。第72分钟曼城开出左路角球,理查兹头球顶偏。第74分钟富勒姆强攻收到效果,登贝莱外围送球到禁区中路,萨莫拉背身拿球面对逼迫无法转身,他把球送到禁区外,墨菲跟上起脚怒射,皮球打在孔帕尼腿上折射飞进球门,2比2!富勒姆成功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曼城用亚当-约翰逊换下纳斯里。慢镜不断回放在富勒姆打进第二球前,凯利对哲科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82分钟特维斯换下阿圭罗。第85分钟约翰逊右路突破传中,特维斯怒射被两名富勒姆队员拼命挡出,第86分钟克里希禁区外抽射高出门楣。第86分钟哥斯达黎加前锋鲁伊兹换下登贝莱。第91分钟图雷30米外冷射稍稍偏出门柱。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富勒姆主场2比2逼平曼城。

  富勒姆:1-施瓦泽;2-凯利、6-贝尔德、5-汉格兰德、3-里瑟;16-达夫(10-卡萨米 60分钟)、13-墨菲、4-西德威尔、23-邓普希;25-萨莫拉、30-登贝莱(11-鲁伊兹 86分钟)

  曼城: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18-巴里;19-纳斯里(11-亚当-约翰逊 80分钟)、16-阿圭罗(32-特维斯 82分钟)、21-大卫-席尔瓦(5-萨巴莱塔 68分钟);10-哲科  

  (赵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