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偷情女跳狂野钢管舞 渔网黑丝内裤外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伊莫金伊莫金
伊莫金大跳钢管舞伊莫金大跳钢管舞

  新浪体育讯 即将年满38周岁的吉格斯在曼联(微博)客场对阵本菲卡的欧冠小组赛中,又一次找到了自己风驰电掣、直捣黄龙的感觉,人们不由得赞叹他精力无限且保养有加。要知道,吉格斯不仅仅保持了20多年的辉煌职业生涯,在此前还要经常面对像伊莫金这样尤物的索要。

  吉格斯又一次统治了球场,而与他分道扬镳的伊莫金也从别的地方重新找到了“驾驭”的快乐。《每日邮报》报道,伊莫金现身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享受自己的清爽假期。白天的伊莫金,与朋友们享受拉斯维加斯温和的阳光,最多只是拿出足球报刊,来关注一下自己的“情哥哥”吉格斯的表现,或是为自己寻找下一个有钱又强壮的“猎物”。但是,只要一有机会,伊莫金就会展示自己性感妖媚的一面。

  来到酒吧的伊莫金身穿黑色T恤,黑底红字清楚的写着“我有罪(I have sinned)”。下身黑色渔网丝袜配上外穿的黑色内裤,欲盖弥彰的穿法让每个看到她的男人都会升腾起一种强烈的破坏欲望。

  伊莫金在酒吧充满暧昧的豹纹装饰下大跳钢管舞,只见她用自己洁白光滑的双腿,紧紧的夹住粗大坚硬的黑钢管,摇动不止……战罢钢管后,伊莫金又骑上了一头电动木马。虽然到最后使尽浑身解数还是没能征服这头凶猛的怪兽,但是即使被丢下去时,伊莫金的落地姿势也足以让男人们流尽鼻血。

  抵达拉斯维加斯后的一周,伊莫金一直在推特上发表着自己的小情怀,她对在拉斯维加斯的假期感到满意:“我爱这个地方!!!”,伊莫金还特地提到了那件写着“我有罪”的T恤:“我有罪,很可爱吧。”伊莫金还不时提起她心中深处的那个“他”:购买了性感衣服之后:“我刚刚买了无比性感的衣服,今晚穿上拍照发给你……”,晚上喝酒宿醉之后:“我真想停止音乐,你真的太不考虑我的感受了。”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伊莫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