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驳回哈曼翻案上诉 维持终身禁止足球活动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0:51  新浪体育微博
FIFA官方声明截屏FIFA官方声明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9月16日消息,FIFA官方周四宣布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就其被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的上诉请求被驳回,一切将维持原判。

  时任亚足联主席的卡塔尔人由于贿选丑闻,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以终生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他在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过程中,以每张选票4万美元的价格贿赂加勒比地区的足球官员。然而哈曼否认了所有指控。

  在弗朗西斯科-科斯塔(厄瓜多尔)的主持下,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确认了2011年7月23日由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关于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哈曼违反国际足联守则的处罚,驳回哈曼提出的上诉请求,终身禁止其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行政,体育或任何其他)。如今哈曼上诉已失败,若他仍不满裁决,只能到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寻求帮助。(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