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炮轰裁判招来无妄之灾 欧足联恐对其追加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22:29  新浪体育微博
对萨格勒布的比赛后,C罗挨踢炮轰裁判对萨格勒布的比赛后,C罗挨踢炮轰裁判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皇马(微博)客场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的脚踝被对手踢伤,赛后不得不在更衣室缝针。对此,葡萄牙人感到异常愤怒,他因此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提出了严厉批评。然而,据《马卡报》根据以往案例分析透露,C罗可能会因为他的言论而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视频-恶汉亮鞋钉蹬踏C罗 皇马天王痛苦惨叫倒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罗在赛后愤怒地说:“说实话,我根本不理解裁判的行为。欧足联强调裁判判罚的公正,还说了那么多要保护技术型球员的话,但是……总之,我无法理解。有些人不能碰,我却常常被对手侵犯,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事实上,C罗也不是第一名质疑冠军联赛裁判执法的球员。几个赛季前,当切尔西(微博)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冠军联赛之后,“蓝军”前锋德罗巴对着摄像机怒吼道:“这真他妈可耻!”科特迪瓦人因此受到欧足联禁赛5场的处罚,他的队友博辛瓦也受到禁赛3场的处罚。欧足联认为,德罗巴和博辛瓦言语攻击裁判的行为违反了体育道德原则。而几个星期前,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就因为批评裁判遭到禁赛2场的处罚。(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