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天下都知斯内德这么踢难受 绝望!他将后悔未去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天的时间,国米改变了多少?”国际米兰(微博)输给特拉布宗之后,《米兰体育报》在报道中发问。事实上,加斯佩里尼在今天确实改变了很多,包括重新用回4后卫,让斯内德首发上场,但他却仍然在一点上固执己见,那就是不设前腰,而将斯内德放在了边锋的位置上。

  当双方的出场阵容公布之后,国米的其余10名球员在位置上都没有疑问,唯一的不同观点就来自于斯内德。欧足联发给媒体的阵型图上,国米排出的是4-3-1-2阵型,斯内德位于萨拉特和帕齐尼之后,出任前腰。但从国米官方公布的首发阵容来看,国米踢的则是4-3-3阵型,斯内德被放在了左边锋位置,而开场之后,斯内德确实出现在了左路,加斯佩里尼在后卫上妥协了,但他依然不愿意让斯内德担任自己最擅长的前腰。

 视频集锦-米利托失单刀悍将绝杀 国米主场惨遭爆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兰体育报》将加斯佩里尼对斯内德的此般使用称作为“流放”,而离开了自己熟悉的位置,斯内德的发挥受到了极大的限制,球队也没能从他的发挥中获利,第23分钟,斯内德和萨拉特、帕齐尼在禁区前配合,但帕齐尼接球之后直接选择了射门,结果被对方直接挡出。第31分钟,斯内德左路策动反击,他精准的斜传萨拉特,但后者面对后卫的踩单车射门却被门将扑出底线;仅仅1分钟之后,斯内德左路直塞禁区内,可惜萨拉特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抱住。

  从《米兰体育报》的传球路线分析图来看,虽然在边路的斯内德发挥不佳,但他仍旧是蓝黑军在场上的组织枢纽,身后的奥比、长友佑都以及坎比亚索为他提供传球,而斯内德则将球输送给萨拉特,但可惜后者浪费了多次比较好的机会。由于受困于边路,斯内德赛后只得到了《全市场》5.5的低分。《全市场》说:“他在球门前从来就不是那么有攻击力,比赛中他充满了阴影,但在回到中路之后,他的发挥就好多了。”只是可惜,换上米利托和阿尔瓦雷斯之后,国米全队都已经被焦急的心态所困扰,斯内德回归中路也没能创造出真正的机会。

  斯内德说过自己原本以为会被国际米兰卖掉,但最终国米在斯内德和埃托奥之间选择出售了后者。事实上,顶级前腰和顶级前锋之间,必须割舍1人的话,如果留下埃托奥,他能够靠个人能力解决进球问题,但留下的人是斯内德,那么就需要加斯佩里尼为斯内德准备合适的打法,充分发挥他的作用,而不是让斯内德去适应新帅的打法,因为一旦如此,斯内德的威力将会大大降低。但现在看来,加斯佩里尼走的却是一条截然相反的道路,如果当时就知道他要选择这样的打法,那么留下埃托奥卖掉斯内德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斯内德从来没有说过想要离开国际米兰,他也已经多次表达了自己对蓝黑军以及梅阿查球场的感情,但在加斯佩里尼这样的战术体系中,斯内德不是被迫踢后腰(他已经拒绝),就是得踢不适合自己的边锋,他在场上根本无法为球队提供该有的帮助,除了无助甚至已经露出了绝望的眼神,这样别扭的位置和提踢法,全天下都知道斯内德在场上有多难受。如果这个状况持续,那么从斯内德的个人的角度来看,留在梅阿查球场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了,倘若加帅再一意孤行、执意而为,或许斯内德会后悔国米卖掉的不是自己而是埃托奥。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