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全队大呼冤枉怒斥裁判 本泽马:C罗伤口看着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

  赛后,皇马(微博)进球功臣迪马利亚表示,他对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但对挪威籍欧冠视频-恶汉亮鞋钉蹬踏C罗 皇马天王痛苦惨叫倒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主裁判莫恩的判罚很不满。他说:“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胜利,我们做到了。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对手应该有人被红牌罚下。C罗的脚在比赛结束后缝了针。至于我的进球,那要归功于马塞洛的球传得好。今天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愿我们今年能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但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巴塞罗那?他们和上赛季一样出色,但我们不去想他们,我们应该沉着冷静,做好自己的事。”

  本场比赛,法国前锋本泽马没有进球,但他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很活跃。法国人几乎参与了皇马所有具有威胁的进攻,延续了他本赛季以来的出色状态。赛后,本泽马强调了胜利的重要性,并指出第十座欧冠奖杯是所有皇马人的愿望。他说:“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但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开局拿到3分很重要,我进不进球倒在其次。裁判把马塞洛罚下,但莱科那么凶猛的动作却没有得到处罚。C罗的脚踝受伤很严重,看着触目惊心。”

  中卫佩佩说:“第一场比赛拿到3分非常重要。冠军联赛竞争激烈,但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利,好在我们在少1人的情况下坚持下来。C罗遭受的那次动作非常凶猛。”

  拉莫斯表示:“对于C罗遭受的那个动作,裁判的反应让人难以理解,尽管比赛中有时候会发生这种事。对于比赛,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不过我们需要吸取经验和教训。”(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