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帅:C罗更衣室被缝了三针 裁判凭什么不保护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首轮客场1-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代替禁赛的穆里尼奥指挥皇马(微博)的助理教练卡兰卡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然而,C罗的受伤还是让他忍不住在赛后小小地发了一顿牢骚。

  西班牙豪门在萨格勒布赢得并不轻松。面对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皇马球员浪费了无数机会,直到第52分钟,迪玛利亚才终于为客队打破了场上僵局。回顾比赛,卡兰卡承认胜利来之不易,但全取三分足以令人释怀:“我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说过,如果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准,比赛可能会变得很复杂。事实上这场的情形正是如此。上半场我们打得有些困难,好在后来球队很好地做出了反应。现在我们能够带着满意的情绪离开萨格勒布了。”

欧冠视频-恶汉亮鞋钉蹬踏C罗 皇马天王痛苦惨叫倒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中,身着一身反传统的红色球衣也让皇马处处“见红”,马塞洛吃到红牌,而C罗则在第64分钟遭到对方球员莱科的蹬踏,赛后他向马德里电视台的摄像机展示了自己渗出血迹的脚踝。卡兰卡赛后透露C罗伤势不轻:“他们(队医)只好在更衣室里为他进行了缝针处理,他的脚踝缝了三针。”他随后含蓄地批评了裁判的决定:“我认为没什么可评价的。对所有人都应该一视同仁,不能一边说着要保护一些球员一边又在另一些球员遭到侵犯时视而不见。”

  另一方面,卡兰卡认为球队目前只需专注于自身表现:“从季前热身开始我们就已经全力以赴。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至于其他人做什么,只要我们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那都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了。”(任语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