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流着血骂裁判:我帅我有钱我踢得好 他们嫉妒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18  新浪体育微博
比赛中C罗脚踝被踢流血,缝了三针赛后炮轰裁判比赛中C罗脚踝被踢流血,缝了三针赛后炮轰裁判

  新浪体育讯 作为救护车司机,在球场上对C罗这样的巨星下达指令,会是什么样的感觉?这个问题可以在皇马(微博)对萨格勒布的比赛后问挪威人莫恩——他的职业是救护车司机,但欧足联选定他担任萨格勒布迪纳摩这场重要欧冠比赛的主裁判。值得一提的是,莫恩今年才32岁,甚至比皇马老将卡瓦略还年轻2岁。不过,莫恩的执法经验非常丰富,24岁的时候就开始执视频-恶汉亮鞋钉蹬踏C罗 皇马天王痛苦惨叫倒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法挪威甲级联赛,他也是挪威足协重点培养的年轻裁判,足协希望他能成为著名裁判赫宁的接班人。

  然而,赫宁的接班人不是那么好当。当初,赫宁就因为在切尔西(微博)对巴萨(微博)的比赛中拒绝判罚蓝军数次明显的点球而遭到切尔西炮轰,现在,赫宁的小老乡执法欧冠比赛,又遭遇了另一个葡萄牙人的抨击。

  “这是一种耻辱!这个裁判应该感到羞耻!”皇马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结束后,C罗对主裁判莫恩的执法非常不满,在马克西米尔球场,还未退场的葡萄牙巨星怒气冲冲地指责了挪威年轻裁判。比赛中,C罗遭遇了对手将近10次的野蛮侵犯,他的脚踝部位更是成为对方侵犯的重点部位,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C罗的白袜子都被脚踝部位流出的鲜血染红了。下半时,刚刚蹬踏过科恩特朗的萨格勒布球员莱科,狠狠地铲向了C罗的脚踝,导致后者受伤倒地。C罗躺在地上显得十分痛苦,然而主裁判却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出。

  莫恩安家在挪威南部一个名叫豪格桑德的小城中,小城只有3万居民。莫恩对自己从事的救护车司机工作十分满意,“这是非常美妙的工作,能给予我很多很多。每次救死扶伤,都让我感觉非常快乐。”不过,在皇马对萨格勒布的比赛中,莫恩会发现自己的裁判工作不那么轻松,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马克西米尔球场总是显得非常狂热,而他们的球员在场上也好勇斗狠,要让赛场上紧张的气氛缓和下来,年轻的莫恩还做不到。而作为救护车司机,他也无法“拯救”C罗。

  赛后脚踝部位缝了3针地C罗对莫恩相当不满:“我没法理解他的判罚。都在说公平竞赛精神,都在说保护优秀球员,但我可从来没有得到什么保护。”C罗还暗讽了裁判对待自己和梅西的区别待遇:“我真的是无法理解这一切,裁判们说要保护那些技术最好的球员,但这只是让我感觉更可悲而已。有些人他们保护得很好,碰都不然别人碰,而对我,即便对方球员对我拳打脚踢,也没人在乎。”

  莫恩看上去经验丰富,他16岁就开始执法足球比赛,24岁的时候已经在挪威联赛登场,目前执法的佳绩联赛比赛已经达到110场,而且还被选为挪威最佳裁判。莫恩执法了墨西哥SUB17世青赛决赛,他的梦想是执法2012年奥运会、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但在C罗看来,莫恩的执法是不合格的,比赛中,马塞洛两次对对方没有危害的行动招来一张红牌,而他在比赛中被对方眼中侵犯,裁判却无动于衷。“我希望这个裁判再也不要来执法我们的比赛,因为他就是个耻辱。”

  “冠军杯上取得开门红非常重要,我们赢了,这让人满意,当然,我挨踢的滋味可不好受。”C罗面对马德里电视台的镜头,一直不放过主裁判莫恩。比赛中,C罗成为萨格勒布球迷狂嘘的对象,他们高唱梅西的名字刺激C罗,不过C罗对此予以了讽刺:“他们嘘我,是因为我很帅,很有钱,球又踢得好,他们都嫉妒我呢。不这么解释找不到理由啊。”

  这是26岁的C罗职业生涯的第500场比赛,9年时间达到这一数据,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不多。但在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里,他却遭遇了一下倒霉事情:受伤,血染球袜,裁判对对方粗野犯规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赛中,C罗因为没有进球而着急上火是可以肯定的,为此他还因为传球的问题与队友伊瓜因发生了争执。现在,皇马还担心C罗可能会因为这番抨击裁判的言论而遭受欧足联的处罚。要知道,穆里尼奥上赛季就因为在赛后口无遮拦而遭受处罚,现在“魔力鸟”仍然处于停赛期。

  (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