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红色雷人队服惊现欧洲 皇马or皇家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6:14  新浪体育微博
这是皇马还是“皇家利物浦”?这是皇马还是“皇家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虽然实际进球只有一个,但在历来凶险叵测的欧冠客场拿下萨格勒布迪纳摩,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胜利。不过本场似乎胜负都不是重点话题,皇马以一套鲜红色客场队服出场,那是相当的扎眼,看惯了“银河舰队”深色的客场战袍,突然来上一套类似利物浦式的衣服,皇家马德里变成了“皇家利物浦”让人好奇心顿生,要知道这可是皇马近40年来首次穿着红色队服出征欧冠!

  皇马上次的红衣战袍欧冠行,已经得追溯到1972-73赛季,正好是他们在欧洲冠军杯的第100场比赛,也是皇家马德里第一次造访前苏联。或许是为了配合社会主义国家习惯性的红色主基调,皇马特地穿了套红色衣服,最终他们在基辅0比0逼平了前苏联的绝对劲旅-基辅迪纳摩。

视频集锦-本泽马中横梁天使半月斩 皇马客场小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把眼光放到欧冠以外的赛事,皇马也只是在两场比赛中穿起红色客场战袍,第一场就是1970-71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在威尔士尼尼安公园对阵卡迪夫城的8进4比赛中,红衣出战的皇马以0比1败北,这是皇马在欧洲优胜者杯的第100场赛事,之所以突然穿红,倒不是为了纪念这100场,而是卡迪夫城的主场队服是上蓝下白,对冲皇马客场深色队服,无可奈何之下,皇马选择了红色战袍。

  第二次穿红,依然是1970-71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对手是埃因霍温,皇马红衣出战,换来0比0结果。显而易见,皇马此前三次红衣出战,战绩是2平1负,未赢一场,未进一球,而今天迪马利亚的一脚进球结束了这两大红衣厄运。现在不知道此后皇马还是否有意还穿着红衣出战,但有点是可以肯定的:因其特别罕见,皇马的这套战袍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