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再添一伤员 全队领袖肩脱臼休战1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客场2-2战平巴萨(微博),但此战之后伤病名单进一步增加,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安布罗西尼将因为右肩关节脱臼,将休战3到4周。

  安布罗西尼是在比赛下半时的一次与对手冲撞中倒地,右肩受伤,虽然坚持踢完了比赛,但赛后经过特维尔纳教授诊断,安布罗西尼右肩冠捷脱臼,安布罗西尼选择了保守治疗,这样,他将在未来的3到4周内无法出场。

  而在比赛上半时因胸部被撞而被换下的博阿滕,在赛后接受了X-射线的诊断,排除了肋骨骨折,明天对肌肉进行诊断,目前博阿滕感到胸部疼痛,能否出战周日对那不勒斯的比赛还不知道。

  目前AC米兰队中的伤员包括伊布、因扎吉,而加图索、罗比尼奥、塔伊沃都刚刚从各自的伤病中恢复,周日对那不勒斯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