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和卡西就像夫妻 3年前与意大利一战改变足球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哈维解释和卡西利亚斯的关系“就如同夫妻”,巴萨(微博)与皇马(微博)在球场上的冲突已经过去。对于接下来与AC米兰(微博)的比赛,哈维表示很欣赏对手阵中的昔日队友伊布。

  哈维和卡西利亚斯十几年前就一起在西班牙国字号球队效力,多年的队友情谊深远,两人在俱乐部的对手关系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我们就像夫妻,时而争吵,但之后就会忘记一切。”哈维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说到,“国家德比让我们关系变得有些冷淡,但一切都解决了,我和卡西利亚斯说明白了。”

  对于西班牙国家队,哈维表示2008年欧洲杯上西班牙战胜意大利的比赛“改变了足球历史”。“现在听起来还荒谬,但当时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都不信任传控足球。但现在所有人都想那么踢。胜利改变了一切。如果我们输给了意大利,将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场面:所有人都会说你不能踢传控足球,需要更多的身体。”

  哈维谈到了自己对足球场上的胜利的看法,他认为“胜利就如同毒品”。哈维表示,自己和普约尔、巴尔德斯、伊涅斯塔都有同样的看法,“硬币的另一面——失败,是被指责以及人们的不信任。”

  对于伊布,哈维赞扬道:“伊布是一位特别的人,是我非常欣赏的偶像。现在和以前我们都互通短信。他现在在米兰过得很好,很快乐。他在巴萨的时候同样很开心,但我们踢的是另外风格的足球。他是一位有个性的人,喜欢做自己的事,但在这儿你必须90分钟都参与比赛。”

  巴萨将与米兰在欧冠中相遇,但伊布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哈维认为,就算缺少了伊布,AC米兰仍是一支“天才、拥有力量、富有经验”的球队。(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