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战巴萨首发提前曝光 巨头:宁死要打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距离AC米兰(微博)客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赛还有几个小时,AC米兰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上浮出水面。

  原本按照天空台和《马卡报》的预测,根据AC米兰最后的训练,阿莱格里是准备雪藏卡萨诺,打圣诞树的阵型,而圣诞树当中帕托身后的双前腰,也并不是人们赛前预计的博阿滕和阿奎拉尼,而是博阿滕和埃马纽尔森,实际上阿莱格里的用意也很明显:防守从前场做起,用埃马纽尔森限制阿尔维斯的助攻。

  但是在赛前的5个小时,同样是来自天空台的报道,阿莱格里的想法出现了变化,天空台称,阿莱格里在考虑卡萨诺顶替首发,而1小时后,加利亚尼公开宣布,卡萨诺将在诺坎普首发亮相。

  在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共进午餐之后,加利亚尼宣布说:“AC米兰的历史就是4-3-1-2,我们将派出双箭头,我们今晚需要漂亮的足球,卡萨诺将首发登场。”加利亚尼说,“欧冠需要漂亮的足球,即便是我们在小组赛因此输了,我们依然有机会前进,AC米兰需要漂亮的足球,而且我们通常能够通过漂亮的足球取得胜利,伊布拉固然是重要的球员,但卡萨诺将出场,他与伊布拉特点不同,但同样有效。”

  在中场,天空台和《马卡报》的预测别无二致,诺切里诺将得到首发的机会,与两位荷兰前辈范博梅尔、西多夫联袂,而在后场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基本也已经确定。预计AC米兰首发阵容如下:门将阿比亚蒂,后卫阿巴特、内斯塔、席尔瓦、赞布罗塔,中场诺切里诺、范博梅尔、西多夫,前腰博阿滕,前锋卡萨诺、帕托。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