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战巴萨恐首次变阵圣诞树 AC米兰唯有一阵能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布受伤后,帕托和卡萨诺将成为的锋线组合?未必!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公开表示:“帕托和博阿滕肯定首发,卡萨诺还不一定。”而天空台则透露了阿莱格里心目中的第二套方案。

  “圣诞树”就是阿莱格里所想的,而与卡萨诺竞争唯一一个阿莱格里有所疑问的位置的,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并且有不错表现的诺切里诺,如果上诺切里诺,阿莱格里预计会把西多夫或阿奎拉尼顶到前腰位置,与博阿滕组成双前腰,帕托一人打突前箭头,这样的阵型,将使与巴萨(微博)力拼中场,强调反击的理念为先。而这也将是阿莱格里执教AC米兰(微博)后首次使用“圣诞树”。

  应该说,今晚AC米兰的阵容,后防线已经基本确定,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必不可少,内斯塔虽然对拉齐奥的表现不佳,但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任何教练都很难有魄力舍弃内斯塔而启用耶佩斯这样的替补球员,尽管这样做或许效果可能会更好。在左后卫位置上,塔伊沃刚刚从踝伤中复出,虽然进了大名单,但首发很难想象。赞布罗塔首发的机会应该更大一些,况且梅西的特点是内切,防守梅西,一个右脚的左后卫更加合适。

  如果启用圣诞树,在中场,范博梅尔、博阿滕和西多夫肯定首发,安布罗西尼、诺切里诺、阿奎拉尼将竞争两个位置,埃马纽尔森很难得到首发机会。从特点来看,西多夫可以打左中场和前腰,而从联赛首轮对拉齐奥的效果来看,阿奎拉尼如果打左中场,恐怕左后卫的压力会很大,西多夫-范博梅尔-诺切里诺联袂中场,阿奎拉尼-博阿滕组成双前腰,或许是现有人员中相对较好的选择。

  应该说,虽然博阿滕预测“最终比分会是1-1”,在伊布、罗比尼奥、梅克斯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这支AC米兰很难抗衡巴萨,对阵巴萨这种传球精确度极高,局部逼抢紧凑,反击迅速的球队,需要上的是精确度更高、丢球更少,同时有一些硬度的球员,如此,前场的帕托,中场的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恐怕不大适宜对阵巴萨,在没有伤病的理想状况下,前场的最佳选择应该是伊布加上罗比尼奥、博阿滕、卡萨诺三人当中的两人,中场西多夫-范博梅尔-诺切里诺的组合最佳,后防线上,如果内斯塔的状态就是身体老化所致,无法改变的话,这个位置应当启用梅克斯和耶佩斯当中的一人,而一对一能力更强的耶佩斯其实效果或许会优于梅克斯。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