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悍将豪言复仇巴萨 埃弗拉:纳斯里若不夺冠=投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客场5比0横扫“世仇”博尔顿,曼联(微博)的功臣自然是鲁尼和埃尔南德斯,但是更让曼联球迷欢欣鼓舞、热血沸腾的,恐怕是又一次“霸气外露”的菲尔-琼斯。19岁新星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不仅合格,甚至要好过此前赞誉不断的斯马林。

  菲尔-琼斯在赛场上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紧张,他总是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在接受MUTV采访时,菲尔-琼斯毫不掩饰自己对参加欧冠赛事的激动:“我很期待,这是我选择来到曼联的原因之一。我希望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比赛,我得到了机会,我将会直面挑战。”

  菲尔-琼斯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球场上的使命:“作为后卫,我们要保持零失球,在博尔顿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周三对阵本菲卡的比赛将很艰难,周末与切尔西(微博)的比赛也十分重要。现在的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是无法阻挡的,后卫们只能做些徒劳的挣扎。”菲尔-琼斯对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埃尔南德斯尤其钦佩:“他(埃尔南德斯)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他的能力已经不是第一次展现出来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和他一起参加训练,有时候他是‘无解’的。他是如此的锋利,防守球员很难防住他,他会迅速的出现并完成致命一击,就像上周六做过的一样。”

  能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打进三球,鲁尼成为继莱斯-费迪南德、伊恩-赖特和德罗巴之后,第四位在英超历史上完成连场“帽子戏法”的球员。《每日镜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鲁尼日渐成熟的性格,帮助他取得更多的进球。弗格森说道:“当球员到了20多岁的时候,他们在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想法,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时候。韦恩的表现很好,他的表现堪称梦幻。”

  联赛中让青年军撒欢的发挥,但在更重要的欧冠比赛中,弗格森还是希望自己希望用老将来压阵。曼联官网称,弗格森打算用更加有经验的阵容来打好客场与本菲卡的比赛。弗格森认为,周三客场挑战本菲卡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曼联的中场将面临严峻的考验:“首场比赛(欧冠)对我们来说将会非常艰难,我们的中场将面临最大的挑战,我们中场最大的问题是经验不足。”弗格森认为,弗莱彻的及时回归是一个好消息:“达伦-弗莱彻已经伤愈归队,他看上去很好。他已经随苏格兰队参加了比赛,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

  不出意外,弗格森会在客场挑战本菲卡的比赛中,安排上轮克莱维利受伤后换上的卡里克出场。《每日镜报》称,卡里克非常自信的表示,曼联是时候痛击巴萨(微博)一顿了。卡里克在不久前欧冠决赛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球队一起经历了这次痛苦的失利。不过卡里克表示他并没有被那次失败击倒:“欧冠决赛的伤痛已经烟消云散,我们输掉了比赛,这令人非常失望,但你不能说我们一无是处,我们毕竟打到了决赛。”卡里克希望球队能忘记曾经的痛苦:“这件事令人很痛苦,但你必须接受他们优秀的事实。我们在新赛季将更加出色,我们必须做的更好。(夺得欧冠)将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卡里克希望抓住克莱维利受伤的机会夺回首发:“我同样没能参加上赛季初的比赛,所以我有经验。赛季是漫长的,主教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

  加里-内维尔退役以后,埃弗拉正式成为曼联队的“新闻发言人”。《每日镜报》称,尽管纳斯里在曼城(微博)的头两场比赛就贡献了4次助攻,但作为老大哥的埃弗拉还是认为纳斯里“未投明主”,埃弗拉说道:“我跟纳斯里在国家队里聊过,我祝他好运,但我们会看看他是不是选错了球队。如果他在赛季末夺冠,那他就没有选错球队。不过,如果他没夺冠,他就错了。”埃弗拉还透露,眼下的曼联,完全是按照弗格森的规划运行:“我们的比赛看起来似乎很轻松,但实情并非如此简单。在季前赛出访美国时,弗格森就开始强调必须取得良好开局,改变过去圣诞节后才发力的传统。”

  (花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