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半壁江山 曼城切尔西各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4轮最佳阵容:433

  守门员:德赫亚(曼联(微博))

  难以置信,英超前4轮扑救次数最多的守门员竟是德赫亚!本赛季,曼联新援德赫亚已经有了23次扑救。本轮客战博尔顿,尽管曼联取得了5-0大捷,但全场红魔射门次数仅为13次,而主队博尔顿射门次数高达22次。德赫亚高接低挡,将对手六次射正球门的射门都拒之门外。在社区盾战曼城(微博)和英超首轮客战西布朗出现低级失误后,德赫亚最近3轮的状态越来越好。主场零封热刺、客场零封博尔顿,而对阿森纳(微博)所丢2球也与他没有太大关系,西班牙天才正在英超赛场逐渐证明自己的价值。

  后卫:菲尔-琼斯(曼联)、厄普森(斯托克城)、特里(切尔西(微博))、拜恩斯(埃弗顿)

  精准右路传中助攻鲁尼打进一球,连过三人后禁区内传中被扑出帮助鲁尼补射得手,本赛季首次打右后卫的菲尔-琼斯本轮表现异常出色,堪称不折不扣的万金油,现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弗格森有双胞胎兄弟、斯马林和菲尔-琼斯四人可用了;10次成功解围、4次成功铲断,赢得2个任意球,看到这样的数据,你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利物浦会败走不列颠尼亚球场了,全场比赛,厄普森和肖克罗斯的中卫组合发挥极佳,两人合力成功解围21次,厄普森帮助新东家以1-0零封本赛季欲重整旗鼓的利物浦;打进首开纪录的一球,送出1记威胁传球,在防守端,有过5次成功解围外加奉献1次成功铲断,切尔西队长在攻防两端都做得相当出色,帮助博阿斯实现了英超三连胜;点球打进再次超出比分的一球,全场送出惊人的9次威胁传球,尽管埃弗顿最终在主场被维拉2-2逼平,但拜恩斯的发挥非常惊艳,说拜恩斯是如今英超状态最好的左后卫并不为过。

  前卫:纳尼(曼联)、梅雷莱斯(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城)

  上赛季英超助攻王在开赛前3轮没有奉献助攻?别着急,纳尼在第4轮一口气助攻了2个,而小豌豆打进的第二球,也源于纳尼在右路掀起的攻势,不贪功的纳尼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非常重要;81次传球73次到位,传球成功率为90.1%,前场46次成功传球,前场传球成功率为92%,无论是全场传球数还是前场传球数,都位居全场第一,全场送出4脚威胁传球,奉献2次成功解围和1次成功铲断,此外,梅雷莱斯还奉献了一次精准长传,助攻斯图里奇锁定胜局,切尔西新援本轮光彩照人;助攻阿圭罗打进两球,制造点球但被特维斯罚丢,送出5记威胁传球,制造3个任意球并有1次成功铲断,这就是大卫-席尔瓦在本轮做出的贡献,难怪曼奇尼称大卫-席尔瓦与哈维和伊涅斯塔是同一个级别的球员。

  前锋:埃尔南德斯(曼联)、鲁尼(曼联)、阿圭罗(曼城)

  鬼魅一般的跑位为曼联打破僵局,赛后,就连前利物浦队长杰米-雷德克纳普,都赞叹小豌豆是他“见过的最会跑位的前锋、世界级的跑位”,本赛季首次首发,小豌豆便用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那个上赛季的曼联MVP又回来了!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此前,在英超历史上只有莱斯-费迪南德、伊恩-赖特和德罗巴做到过,但现在,小胖也做到了,迄今为止,鲁尼已经为曼联奉献了7个帽子戏法,追平了博比-查尔顿的记录,难怪小豌豆盛赞自己的搭档“无所不能”;4轮联赛打进6球,今夏欧洲标王阿圭罗再一次证明了他的王者实力,无论是搭档哲科还是特维斯,不变的是阿圭罗总能抓住时机破门,相比于当年3250万镑购入罗比尼奥,阿圭罗的性价比实在要比巴西人高太多。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