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被曝莫拉蒂下达最后通牒 巨头2度密谈加帅超3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微博)和巴勒莫比赛的现场,前往客场观战的国际米兰球迷挂出了写着“为了尊严,不看球”的标语,这原本是为了抗议球员罢赛致使联赛延期揭幕,但在蓝黑军令人诧异的输给了卖掉半数主力的巴勒莫之后,这一句话似乎成为了对球队最合适的抗议之声,而关于加斯佩里尼的联赛处子秀,更大的指责才刚刚到来。

  “我觉得,加斯佩里尼的指挥,完完全全都是混乱不堪的。”在天空体育的演播室里,名宿毛罗直截了当的对加斯佩里尼进行了批评,他表示,“必须以球员训练的情况为基础进行比赛,而不是设定一个阵型,而不顾及球员的特点。”在毛罗看来,斯内德不首发出场,是加斯佩里尼犯下的最无法令人理解的错误。《全市场》的著名记者比亚欣则点出了加斯佩里尼犯下的三大错误,“坚持采用失败的3后卫、不让帕齐尼出场、让斯内德担当替补”,比亚欣透露,这三点都是莫拉蒂坚决无法接受的,事实上,在8月份的时候,莫拉蒂已经公开表示帕齐尼应该多出场,3后卫不成功就要更换,而斯内德的地位早已不言自明。比亚欣透露,“莫拉蒂已经向加斯佩里尼发出了最后的通牒!”

  对于国米的首战失利,莫拉蒂并没有像10年前对待里皮那样直接炒掉加斯佩里尼,国米主席选择以沉默面对开门黑。《晚邮报》表示,与加斯佩里尼进行沟通的是国际米兰的技术总监布兰卡。在比赛结束之后,布兰卡和加斯佩里尼进行了20分钟的单独交谈,两人对国米存在的一些问题非常公开的交换了意见,国米高层希望加斯佩里尼能够在周三晚上的欧冠上做出一些改变,避免连续的失利,重拾球迷的信心。

  天空体育的著名专家迪马济奥则透露,在从巴勒莫返回米兰城的路上,加斯佩里尼还与奥西里奥进行了会谈。而在当地时间周一,加斯佩里尼又一次与布兰卡进行了会谈,相比于赛后简短的交谈,这一次,双方谈了足足3个小时,布兰卡指出了俱乐部高层认为加斯佩里尼在首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而主帅则向布兰卡表示,自己会纠正阵型上的一些错误。

  在做客一档广播节目的时候,国米二号股东特隆凯蒂承认自己怀念穆里尼奥和埃托奥,他说:“我是不是怀念穆里尼奥?那是当然的,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是足球世界总是充满了许多新的冒险,不过我们的未来不会排除任何一种可能性。我也怀念埃托奥,但没有了他们,我们也要持续往前看。”关于加斯佩里尼首场失利之后是否有下课的危险,特隆凯蒂给予了明确的否认,“加斯佩里尼危险?不,这只是开始而已,这几场比赛中,虽然有不好的地方,但也有很多积极的地方。”

  本周的欧冠,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小组中第四档球队特拉布宗体育,实力相对较弱,是加斯佩里尼进行调整的绝好机会,而在周末,国米就将面对同样遭遇了首战失利的罗马。德罗西说:“罗马的情况和国米的情况类似,我们都需要时间进行调整。”但天空体育则认为,“国米和罗马之前很不一样,罗马是因为更换了很多的球员,还有新的教练,而国米的问题则是加斯佩里尼和球员之间不兼容所造成的。”应该说,国米的底蕴尚在,问题也比较容易解决,现在就等待加斯佩里尼根据球员的特点进行相应的调整了,就像当年穆里尼奥放弃4-3-3一样。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