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核炮轰利物浦 博阿斯点欧冠热门有曼城无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梅雷莱斯炮轰利物浦梅雷莱斯炮轰利物浦
博阿斯点欧冠3热门博阿斯点欧冠3热门

  新浪体育讯 上轮联赛,切尔西(微博)1500万英镑新援梅雷莱斯首次代表新东家披挂上阵并发挥出色,这位上赛季利物浦的中场MVP瞬间就凭借出众的表现征服了蓝军的球迷,当然,这让所有人不禁疑惑,红军利物浦怎可以如此低价就转让了这名强力中场呢?2天后,梅雷莱斯本人揭开了这层面纱。

  “我想要说的是,利物浦给我的任何一个许诺都没有实现,这还不是唯一让我愤怒的事儿,利物浦的球迷们根本不知道我离开球队的内幕。利物浦高层要求我递上转会申请,所以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了。”梅雷莱斯愤怒的表示,他暗示与主教练达格利什之间的关系,是导致自己远走的主要因素:“我意识到利物浦高层有意在这个夏天兜售我,但这仍然让我感到很惊讶。如今我只想把自己精力都用在现在的球队上,与切尔西俱乐部一起并肩战斗。切尔西俱乐部对我有兴趣,这对我来讲是一个黄金机会,曾经在博阿斯手底下干过个把月左右(波尔图时期),所以我们彼此间无需适应,和博阿斯在一起,我们能够捧得任何荣誉。”

  梅雷莱斯愤怒的炮轰了自己的前东家利物浦,但红军总经理科莫利否认了这一系列的言论。“那不是真的,事实上是他自己走过来跟我说:‘我想要离开,我想为另一家俱乐部效力。’我们从未想要要卖走他,但是他的态度是那么的坚决并提出了转会申请,并扬言‘永不再为利物浦踢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对他说‘你必须留下’这样的话。冬季转会时期托雷斯实际上也是这种情况。”

  激烈的对峙,一时间炮火横飞,当然,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不想看到这样的不和谐,因为一天之后切尔西就将在主场迎来他们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勒沃库森。“能够在这一项全欧洲最高水准的赛事上竞技真的很不错,这是我们新赛季的最主要的目标,事实上我们距离决赛从来就不遥远。我们再一个十分艰难的小组之中,我们必须迎接这些挑战。”主教练博阿斯如此说道。

  “欧冠的艰难在于有太多天才球员和优秀的教练在这其中,有太多的豪门球队未来争夺这个荣誉而来。曼城(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要验证他们的王者地位,皇家马德里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他们豪华的阵容和板凳深度能够帮助他们在这项赛事中有足够的竞争力。所以,我们也需要加补一些最优秀的球星。”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在博阿斯列举的欧冠三大夺冠热门球队之中绝口不提“宇宙队”巴萨(微博),而在谈到德罗巴的复出问题时,博阿斯继续说道:“德罗巴还不能回来,他的牙齿毁坏了,所以我们给了他足够的恢复时间。希望他可以在战曼联(微博)之前回归。”队长特里同样表达了征战欧冠的决心:“我们的季前准备得十分充分,球队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之中,我们将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阿斯 梅雷莱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