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金球先生缺席新球场落成仪式 直言不如米兰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2:38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新球场落成两战,内德维德都不在。身为董事会一员,主席的技术顾问,尤文(微博)的旗帜人物,这样的场合怎能缺席?尤文官方解释:“他这几天在布拉格参加一项慈善体育活动”,但似乎另有隐情。

  据媒体调查,内德维德上周末确实在布拉格,参加了一项10公里竞走的慈善比赛。《米兰体育报》报道:“帕维尔从佛罗里达度假归来直接回布拉格,再没到意大利。他主动致电尤文,说不会出席这两场比赛,尤文高层诧异,帕维尔也没给出明确解释。尤文原计划在揭幕战上让内德维德致辞——阿涅利、皮耶罗、博尼佩尔蒂才有的殊荣——只好悻悻作罢。帕维尔因某些事或某些人与尤文世界产生隔阂,比如他自认被忽视,转会市场都没征询他的意见。”按这个逻辑,火是冲着孔蒂和马洛塔去的,尤其是新帅孔蒂,全权主导3个左边锋的选购。

  揭幕战虽有卡佩罗、里皮、特老、1982冠军团队的捧场,可缺席者更重头。内德维德在内的6位尤文金球先生全部缺席:西沃里已故,巴乔、齐达内、保罗·罗西、普拉蒂尼4人均接到邀请,普拉蒂尼理由是他说过不会参加任何剪彩揭幕仪式,发来视频祝贺,被意大利人称为“粗制滥造,不配10号手法”。其余3人理由不详。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内德维德仍以“我们”指代尤文,“球场是跳台,光有跳台还不行,我们还不到米兰、国米的高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