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历史最贵先生日渐尴尬 “大胆”主帅手下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2:15  足球微博

  记者陆逸报道 如果不是托雷斯在下半场替换下马塔,很多蓝军球迷都把这个5000万镑的射手给忽略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威胁”放弃托雷斯,结果周末就兑现,首发名单上找不到这位阿布钦点的前锋,反而出现了上赛季还租借在博尔顿的年轻锋将斯图里奇。这个决定可能奏奇效,也可能像安切洛蒂上赛季把托雷斯按在板凳上时招致的炮灰,自食恶果。博阿斯运气不错,斯图里奇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西班牙前锋到底上不上场已经没有人介意。

  托雷斯在利物浦(微博)的进球数据惊人,142场比赛攻入81球。但是自从1月转会切尔西(微博)以来,21场比赛只攻入了1个球。博阿斯试图缓解他的压力,“天赋还在那里,只是需要在训练中不断练习提高场上的自信。”说得漂亮,马上话锋一转将更大的包袱抛给了西班牙人,“当然,如果(不进球)危及到了切尔西的目标,我也只能选择放弃他。”和黑猫的比赛,托雷斯立刻作壁上观。他坐在大卫·路易斯身边,表情无比落寞。27岁的前锋职业巅峰就这样消逝了吗?

  博阿斯坚称自己的决定并不“大胆”,他说,“我们有四个前锋,能提供不能的能力。费尔南多和其他球员一样需要竞争上位,这场比赛尼可拉斯和丹尼尔展示他们的实力,我十分高兴,因为球队完全按照我的战术部署去踢球了。”斯图里奇发挥越来越好,让顶着球队最高身价的托雷斯地位越来越尴尬,目前来看博阿斯并没有让昔日利物浦的射门机器找回状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