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曼城逍遥榜首还需经过一关 英超入侵者已克红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1:47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四轮过后,英超积分榜前列出现一个奇怪的入侵者:斯托克城。陶工过去三年四轮后最好成绩第七,而2008/09赛季和上季四轮后竟分别排到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但目前他们2胜2平积8分排第四,占据以往传统四强季初流连的位置!

  首轮,斯托克城主场0比0逼平切尔西(微博),接着两场做客分别打平诺维奇和小胜西布朗。他们本季崛起的表现和内涵,从其上周让利物浦(微博)一球吃瘪就可见一斑。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红军,主场作战的陶工全场共遭受超过20脚射门,结果却是主队1比0胜。在普利斯刻意打造下,斯托克城已建造起英超最有特点的一道防守战线。上季球队进球46,失球48,比维拉、博尔顿少失球十多个,单列净胜球负二这一指标,他们可以排到第九。

  过去几季,躺在布列塔尼亚手榴弹之下的尸体不计其数。斯托克城有实施这一战术最强大武器:英超平均身高最高。德拉普同期扔出来的射门机会超过20次,占联赛同类进攻机会30%。攻防中,对手根本无法从身高判断陶工人员派系。一遇定位球,别队遭遇的都是一片黑云压城。一米八三的前锋沃特斯已属矮个。依靠稳固防守和长人打法,陶工从英超打到欧洲,欧联杯两回合5比1打烂瑞士班霸图恩。在英超他们是强队的试金石。阿森纳(微博)已多次被炸得体无完肤,本季陶工佳绩又添切尔西、利物浦新一笔。曼联(微博)曼城(微博)目前踢得风流潇洒,在榜顶逍遥自若,但没过布列塔尼亚这关,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已笑傲英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