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堡主帅解邵佳一缺阵原因 德媒:他在场上不够勤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乙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客场1-2不敌领头羊菲尔特队,7战仅积5分,排名联赛第13位。中国球员邵佳一(微博)本赛季首次无缘球队大名单。

  在上轮3-0战胜德累斯顿之后,球迷们似乎看到了杜伊斯堡复苏的影子,不过本轮1-2不敌菲尔特的糟糕表现让球迷们和主教练萨基奇重新冷静下来。在赛后《莱茵邮报》的分析中写道:“在经过了两周的休整之后,杜伊斯堡队的进攻依然没有任何的改善,直到比分落后时才稍有起色,不过已经太晚了。后防上,杜伊斯堡也出现了几次致命的失误,普利亚斯卡斯的一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在第59分钟的失球。”

  在赛后,主帅萨基奇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感到很失望:“面对菲尔特这样一支强队,我们不可能在0-2落后之后再想扳回比分,今天球队的发挥不怎么样,不少球员都没有在比赛中尽全力,我对此无法理解。”首发出场的多莫切夫斯基在场上表现失常,第34分钟就被卡斯特拉蒂替换下场。

  本次征战客场,萨基奇选择将邵佳一留在了杜伊斯堡,对此他的解释是:“他在训练中的状态不佳。” 邵佳一在杜伊斯堡很难享受以前在科特布斯的厚遇,主教练萨基奇也只能给予这位中国球员有限的信任,在新的环境中,邵佳一还并没有拿出前两个赛季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此外,萨基奇对于邵佳一的特点也还缺乏充分的了解,因此也还没能为邵佳一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确定一个位置。

  对于邵佳一本赛季第一次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西部报》这样写道:“他在球场上不属于十分勤奋的队员,这次甚至连球队的大名单都没能进。久伤初愈恶凯恩坐在了替补席上。”事实上,尽管《西部报》认为邵佳一在球场上不够勤奋,但是熟悉邵佳一的人都知道,在科特布斯时期,邵佳一在场上的跑动也不是球队最多的,但他总能够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适当的位置,给对手以致命一击,大范围的跑动并不是邵佳一的特点。

  在夏季转会期的最后阶段,杜伊斯堡队由于经济原因并没有能够引进新的有实力的队员,本来以为萨基奇会给此前不得意的邵佳一新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本轮落选大名单足以证明邵佳一在杜伊斯堡的路仍不顺畅,他需要更多的理解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作出适当的调整,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