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曝曼城4000万欧挖角巴萨 中场绝对支柱毁约金1.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马卡网援引很多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英超曼城(微博)队冬季转会时将以4000万欧元求购巴萨(微博)中场布斯克茨。

  报道称曼奇尼认为布斯克茨将是亚亚-图雷在中场的最好补充,有了布斯克茨,曼城将在英超和欧冠更具竞争力。曼奇尼最初的目标是罗马副队长德罗西,但他日前透露“因钱不够”而放弃引进德罗西,罗马将给德罗西一份新的合同,由此曼奇尼将目光瞄准到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身上。曼城愿意为布斯克茨开出4000万欧元(约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夏季转会已经截止,曼城将在冬季转会的时候求购布斯克茨,但只要布斯克茨在巴萨对AC米兰(微博)的比赛中出场,他将无法再代表其他球队出战本赛季欧冠,曼城如果买下他,也只能在下赛季为球队出战欧冠。

  意大利媒体报道,年初的时候,布斯克茨的经纪人曾透露布斯克茨不满自己在巴萨拿到的薪水没有马斯切拉诺高,而心生离开之念。

  但布斯克茨本人在公开场合曾多次表示过希望能在巴萨从一而终,在巴萨退役;他的毁约金是1.5亿欧元。(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