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签下新星杀手获誉小鲁尼 博阿斯:兰帕德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8:01  新浪体育微博
“苏格兰鲁尼”“苏格兰鲁尼”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日前再次收获新鲜血液,十六岁的凯尔特人队新星伊斯拉姆-费鲁兹达成了加盟蓝军的协议。

  费鲁兹刚满十六岁,他没有选择和凯尔特人签第一份职业合同,而是转投了斯坦福桥。此前,曼联(微博)、曼城(微博)、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都对费鲁兹感兴趣,但切尔西最终捷足先登,敲定了一份协议。

  费鲁兹出生在索马里,代表苏格兰青年队出场过,他与切尔西达成了加盟协议,而蓝军将支付凯尔特人一些赔偿金。

  “这对他来说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费鲁兹的经纪人阿尔维斯说,“现在他开始了一段冒险,他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费鲁兹被称为“苏格兰鲁尼”,经纪人阿尔维斯说:“他和鲁尼是不同的球员,他有着惊人的力量和射门,有爆发力,而且因为速度快,他还能踢两翼。不仅英超的所有球队对他感兴趣,大部分欧洲俱乐部也在关注他。”

  切尔西在夏天时已经签下了年轻中锋卢卡库,代价是1800万英镑,博阿斯承认,这是一笔赌博。“卢卡库是市场上出现的一个机会,一个很好的收获,我们不能在这个价格上失去这样的天才,因此我们决定赌一把。”

  蓝军曾报价4000万英镑求购热刺的摩德里奇,但最终没有成功,如今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称,他一度准备好卖人了。老雷说:“我的观点是,如果某人不想再为你踢球了,那么你就应该放他走,而引进其他人。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如果摩德里奇不想留在这里,那么他可以走,而我们拿到4000万英镑。”可惜热刺主席列维和老雷德克纳普意见不同,否则切尔西将如愿得到自己心仪的目标。如今,老雷表示,热刺考虑给摩德里奇一份新合同,让克罗地亚人彻底安心。

  切尔西逐渐走入正轨,在击败桑德兰后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主教练博阿斯认为,和球队一同渐入佳境的还有英格兰中场老将兰帕德,他称赞了神灯在光明球场的表现。

  “兰帕德正在为英格兰队的一个位置而竞争,英格兰的第二场比赛他被挑选出场了,”博阿斯说,“对桑德兰的比赛他踢得很好,球队其他人也是如此,俱乐部的表现将会让他在英格兰队有更多的机会,这是肯定的。你知道兰帕德的水平,你知道他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另一个本土天才、前锋斯图里奇更是光彩照人,他对自己复出后的首战感到满意。“梅雷莱斯那个球传的很好,我越过了中后卫,当守门员出来后,我尝试着玩了一个花哨的动作,最终获得了回报。在训练中我曾经打进过一些这样的球,但以前在比赛中还从没进过,我的兄弟、他的妻子和家人那场比赛到现场看我踢球,这也是我进球后指向的人,能为他们这样做我很高兴。”

  谈到这个球,斯图里奇一度害怕对方后卫布朗会把球捞出来。“我当时希望他别够到球,甚至担心‘天呐他够到了!’而当球最终入网,实在是个兴奋时刻,我非常高兴。”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