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杯-科维拉4-0大胜晋级 王刚加盟后首次先发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3:00,2011-12赛季葡萄牙杯第2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葡甲科维拉队在主场以4-0的比分击败了低级别球队卡尔达斯,晋级第3轮的比赛。王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78分钟被换下。这是中国前锋加盟球队后的首次以先发球员身份出战。

  上半时尾声阶段,第46分钟,加比利用一次点球机会为科维拉首开纪录。下半时,卡尔达斯队若奥-罗德里格斯不慎打进乌龙球。比赛尾声时科维拉又连入两球。里卡多-罗查和多米尼奇先后在第90分钟和第93分钟为科维拉建功。最终科维拉4比0轻松拿下比赛。

  首发出场的王刚在这场比赛里出任边锋,中国人几次利用边路的突破创造出机会。科维拉第10分钟时所得到的一次绝佳机会就出自王刚突破后的传球,可惜前锋多米尼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时,王刚被队友古一替换下场。

  这场比赛的首发出场是王刚在加盟科维拉后的首次首发。被山东鲁能(微博)租借至葡甲的王刚于8月24日正式加盟科维拉俱乐部,算上本场比赛,他已经为科维拉打了3场比赛,2场联赛都是替补出场,本场葡萄牙杯,王刚终于以主力身份出战。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