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阿布欧冠梦给主帅压力 切尔西落后巴萨并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2: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中场兰帕德承认,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要求,近几年来给蓝军的几任主教练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对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夺取欧冠是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也是他对历任主教练的要求,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和安切洛蒂在过去这些年里都没能实现阿布的梦想,其中格兰特是最接近的一个,但在2008年欧冠决赛的点球战中功亏一篑。兰帕德表示,如今大家都知道切尔西赢得欧冠的愿望,这自然会给主教练带来一定压力。

  “我不知道主教练们丢掉工作,是不是和没有赢得欧冠有直接的关系,”兰帕德说,“但我知道,这显然是老板想要得到的东西。在过去六七个赛季里,很显然,我们唯一缺少的奖杯就是欧冠。我不能说这是主教练被解雇的唯一原因,但压力显然越来越大。”

  如今欧冠联赛中的头号热门是巴塞罗那,兰帕德认为,切尔西和巴萨(微博)的差距并不大。“巴萨现在是榜样,他们是这几年来最杰出的球队,但切尔西距离他们并不远,我们需要相信自己能和最好的展开竞争。”

  “在过去我们显示出,以我们的风格,如果在最佳状态,绝对是可以和他们竞争的。我们曾经距离欧冠冠军非常接近,这令人遗憾,现在看起来夺取欧冠的难度每年都在增加,因为西甲的实力,特别是巴萨的实力,他们提升了标准。我认为我们也提高了标准,上赛季没有赢得任何荣誉是令人失望的,但现在切尔西已经焕然一新了。”

  和兰帕德瞄准巴萨不同,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更关注小组阶段的对手。在新赛季的欧冠中,切尔西和勒沃库森、根克、瓦伦西亚分在一起,博阿斯认为这个小组很不好打。“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我们都看到了上赛季瓦伦西亚的表现,他们经常参加欧冠。”

  “比利时冠军(根克)失去了一些球员,比如库托伊斯,他加盟了我们又租借去了马德里竞技,但他们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

  “勒沃库森曾经打进过欧冠的决赛,这对于他们有着积极的影响,而且他们一直有欲望在欧冠中发挥出色,他们失去了比达尔,去了尤文图斯,但仍然有实力出色的选手。”

  相关报道:博阿斯:我为何雪藏托雷斯 老板告诉我有个冠军必须拿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