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足世界杯巴西俄罗斯争冠 桑巴军团近4届全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3:48  新华网

  新华社意大利拉文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夺标热门巴西队10日在半决赛中以4:1击败葡萄牙队,连续第五次晋级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决赛。

  巴西队将于11日在决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后者在半决赛中以7:3击败了黑马萨尔瓦多队,首次打进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的决赛。本届比赛是第16届沙滩足球世界杯赛,也是在国际足联接办之后举行的第6届世界杯赛。在最近4届比赛中,巴西队全部夺冠。

  代表亚洲参赛的日本、伊朗和阿曼全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东道主意大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被萨尔瓦多队淘汰。(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滩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