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城vs维冈评分:阿圭罗外藏4大高分 2意外人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 15: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主场3比0完胜维冈竞技,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戴维-席尔瓦两次助攻并制造点球,但可惜特维斯射失,替补出场的纳斯里也贡献助攻。曼城4战全胜。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每一名球员进行了评分,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阿圭罗获得了9分,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除了阿圭罗之外,另有4名球员获得了8分的高分。而曼城的首发11中最低的是亚亚-图雷和乔哈特,他们都得到了6分。

  以下是曼城首发球员评分:

  乔哈特(6分):没什么可做的

  克里希(7分):防守到位,传中球颇有威胁

  理查兹(8分):攻击性十足

  莱斯科特(6分):有时候略显紧张

  孔帕尼(8分):坚如磐石

  亚当-约翰逊(7分):始终保持着威胁

  席尔瓦(8分):光耀全场

  亚亚-图雷(6分):在中场受到限制

  米尔纳(7分):下半场受到撞击

  特维斯(8分):虽然错失点球,但十分具有威胁

  阿圭罗(9分):帽子戏法,无可阻挡的

  替补:拉扎克(6分)、巴洛特利(6分)、纳斯里(7分)

  维冈竞技评分:哈布西(6分);博伊斯(5分),卡德维尔(5分),阿德里安-洛佩斯(4分),菲格罗亚(5分);罗达勒加(5分),迪亚梅(6分),本-沃森(5分),麦克阿瑟(5分),莫塞斯(5分);迪桑托(6分)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维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