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球员评分:新援首秀全场最佳 托雷斯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2: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在光明球场,切尔西客场2-1战胜了桑德兰队。马塔打中立柱,特里先拔头筹,梅雷莱斯助攻斯图里奇脚后跟破门,替补出场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补时扳回一城。切尔西取得3连胜。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切尔西方面,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的新援梅雷莱斯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首发的其余10名球员均得到了7分;而主队方面只有前曼联后卫韦斯-布朗得到了7分。以下是具体的评分结果:

  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切赫:7分 需要出手时表现良好;

  特里:7分 漂亮的进球;

  阿什利-科尔:7分 形成了很大的威胁;

  博辛瓦:7分 助攻可以信赖;

  伊万诺维奇:7分 出色的铲断;

  梅雷莱斯:8分 表现勤奋;

  拉米雷斯:7分 跑动不知疲倦;

  马塔:7分 活跃,有威胁;

  兰帕德:7分 表现中规中矩;

  阿内尔卡:7分 节奏良好;

  斯图里奇:7分 美妙的射门。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马卢达:6分 进攻有威胁;

  罗梅乌:6分 令人信服的天才;

  托雷斯:6分 需要一个进球。

  桑德兰球员表现评分:

  米尼奥莱特:6分,布朗:7分,巴尔兹利:6分,布兰布尔:5分,加德纳:5分,科尔贝克:5分,卡特莫尔:5分,塞塞尼昂:5分,理查德森:6分,拉尔森:6分,本特纳:6分。替补:埃尔默哈马迪:5分,维克汉姆:6分,池东沅:6分。

  (比切多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