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会再看阿根廷比赛 要远离那些坏脾气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法新社消息,老马称自从去年离开国家队后,他就没看过阿根廷的比赛了。在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是0-4惨败给德国,阿根廷前主帅、著名球星马拉多纳也因此下课。现在,他正担任着阿联酋联赛的瓦斯尔俱乐部主帅,8月28日,在马拉多纳上任后的首场友谊赛中,瓦斯尔队以3比1战胜本国的卡尔巴队。

  马拉多纳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的时候说:“自从我离开,就从没看过阿根廷队了,并且以后也不会再看。”

  在被问到是否会再次执教阿根廷时,老马回答:“我现在不考虑这个,我只想把瓦斯尔球队带好。我只想悄悄地工作,远离那些坏脾气的人。”毫无疑问,这是在影射阿根廷足协。从国家队下课之后,马拉多纳曾多次抨击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讽刺他既老朽又腐败。

  老马到奥瓦斯俱乐部后可谓尽职尽责,他说:“我从没有缺席过球队1分钟的训练。要知道,这里的气温高达54摄氏度,但我从不抱怨。我和这里的人们相处很好,当然,和球员也一样。”

  不过,阿根廷国家队方面,马拉多纳的继任者巴蒂斯塔的运气也不怎好。阿根廷在美洲杯中表现不如人意,巴蒂斯塔也很快被足协解雇。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是萨维利亚。本月初的2场比赛,阿根廷分别以1-0和3-1的比分击败了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

  (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