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为俄冰球队空难写悼念信 慕尼黑空难旧伤新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雅罗斯拉夫尔冰球队遭遇空难吸引了全球体育界的关注,英超曼联(微博)队就给他们送上了自己的悼念信,对在空难中身亡的球员们表示了极大的同情。这次灾难勾起了曼联人对过去慕尼黑空难的回忆。

  在近日的一次空难中,28名莫斯科冰球队的球员遇难。1958年,曼联在与欧冠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后返回的路上,搭乘的飞机半路遭遇暴风雪坠落,共有8位曼联球员在事故中丧生。

  曼联行政官吉尔在信内这样说到:“我们俱乐部所有人对通过这封信你们俱乐部昨日遭受空难的痛苦表示极大的同情与慰问。这个消息传来后曼联俱乐部感到十分震惊,同时让我们回忆起发生在1958年的慕尼黑空难。”

  “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你们将从俱乐部、同伴以及所有从事这项运动中的人中获得时间、支持与凝聚力,雅罗斯拉夫尔队一定会从这次阴影中恢复并且重建。”

  “老特拉福球场没有一天忘记过这些牺牲的人们做出过的贡献。也永远会这么做。在这个黑暗之夜里,我们所有的思绪与祈祷与你同在。”

  (小白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