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拒足坛史上天价年薪! 2500万比科比都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500万欧元?不,谢谢!”周四的《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俄罗斯安郅俱乐部主席给穆里尼奥提供了一份足球史上最高的年薪——税后2500万欧元,然而即便这样的“世纪合约”也无法打动穆里尼奥,葡萄牙人果断地对这份创纪录合约表示了拒绝。俄罗斯富翁克里莫夫梦想着将穆里尼奥和C罗都招到队中,但至少现在这还是只是幻想。此外,曼城(微博)俱乐部也曾给穆里尼奥开出2000万欧元的年薪,但同样遭遇拒绝。

  穆里尼奥不想离开皇马(微博)的帅位,这并非是因为无人邀请他,恰恰相反,想邀请他执教球队的俱乐部排起了长队。 其中一份堪称足球史上最疯狂的合约:俄罗斯安郅俱乐部为穆里尼奥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还税后的!不过穆里尼奥甚至都不愿意坐下来与安郅俱乐部老板、俄罗斯富翁克里莫夫谈判。

  据《马卡报》报道,安郅俱乐部接触穆里尼奥是在上赛季,2月和3月份,穆里尼奥是否在皇马留任的前景并不十分清晰,也正是在那段时间,克里莫夫开始着手建设一个新的安郅俱乐部,而穆里尼奥就是他的建设计划中的奠基石,不过穆里尼奥并不是这么想的。穆里尼奥眼下已经是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教练,但安郅俱乐部的合约还会让他成为年薪最高的足球从业者,年薪几乎C罗的两倍,也将超过足球界年薪最高者埃托奥(2000万欧元)、NBA(微博)头牌科比·布莱恩特(1790万欧元)、橄榄球运动年薪最高者佩顿·曼宁(1100万欧元)、F1运动年薪最高者阿隆索(1560万欧元)、网球运动收入最高者纳达尔(740万欧元),仅次于老虎伍兹等几位高尔夫运动员。

  克里莫夫还会给穆里尼奥一张空白支票,让他可以随心所欲地收购球员,打造球队,就跟当年阿布在切尔西(微博)给他提供的一样。但穆里尼奥还是予以了拒绝。据悉,克里莫夫对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他接手安郅的话,那俱乐部会不惜代价引进C罗。克里莫夫的蓝图中就有将欧洲金靴挖到俄罗斯联赛的大手笔,但至少现在这是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无论如何,如果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安郅都会给穆里尼奥提供一大群的巨星,埃托奥和卡洛斯已经在队中,现在克里莫夫还想从巴萨(微博)挖阿尔维斯,为此他给巴西人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克里莫夫还向桑托斯询问了引进内马尔的可能;后防线上,克里莫夫期待引进维迪奇。

  不过穆里尼奥根本不愿意与安郅谈判,因此合同年限等等问题,自然也没有谈及。穆里尼奥知道,眼下他的任务就是在皇马创造历史。在加盟皇马的时候他就曾表示:“获胜不是美妙的事情,在皇马获胜才是美妙的。”穆里尼奥忠诚于2010年5月与皇马签订的为期4年的合同,哪怕克里莫夫开出了可以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年薪,也无法让他心动。

  除了安郅,曼城也曾经尝试挖穆里尼奥,为此他们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也想将C罗与穆帅一起挖过去,为此,他们甚至愿意为C罗支付1.7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无论是对曼城还是安郅,穆里尼奥都表示了感谢,但也仅此而已。此外,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老板、亿万富翁德米罗伦,也曾给穆里尼奥提供一张空白支票,试图将穆帅挖到伊斯坦布尔,不过德米罗伦请得动古蒂和舒斯特尔,却请不动穆帅,尽管他与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穆里尼奥根本没有考虑过离开皇马,虽然上赛季他曾与当时的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发生了一些矛盾,但在阿根廷人离开后,穆里尼奥在俱乐部大权独揽,俱乐部也按照穆里尼奥的要求对组织结构进行了改造。穆帅感觉现在一切都对自己有利,他对在新赛季与巴萨争夺欧冠和西甲奖杯充满了信心。不久之前,因一个少年的恶作剧(假冒穆里尼奥的发言人接受采访),媒体上传出了穆里尼奥要离开皇马的消息,穆里尼奥迅速澄清了传言,并宣誓,他的未来仍然属于皇马。在公开信上,穆里尼奥表示:“只有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才会梦想、编造或者相信我会离开皇马的消息,我感觉自己动力无限,我的皇马主义更深了……我不会离开皇马。”哪怕安郅俱乐部2500万欧元年薪的邀请,也无法改变穆里尼奥对皇马的承诺。(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