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首演主打美洲三叉戟 乌龙事件新人不爽:我们太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0:20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我们也都是从报纸上才看到福兰无缘欧冠小组赛的事,挺吃惊。”拉诺奇亚在意大利训练营说。“国米(微博)什么事都可能。他们太富了,想买谁都行,作为年轻球员我只能耐心等待,等自己的机会。我希望周日对巴勒莫一战我能进大名单,快点适应意大利足球。”荷兰新人卡斯塔尼奥斯说。本可以进入欧冠名单,却沦为国米乌龙的牺牲品,他确实最有资格不爽,但国米不可知和太富之间没有因果关系,甚至“太富”的定论不成立。

  福兰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说好缺席与乌克兰一战,加速俱乐部融入。上周六晚他离开米兰回到马德里收拾行囊,周一在哥哥陪同下清空马竞更衣室的衣柜,傍晚和前队友正式告别。接受西媒体OndaCero采访时,他隐含歉意地对国米世界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欧足联规则,他们给我描述的不对,我盲目相信了,以为避开附加赛就行。实际上赛前我还跟教练专门谈过,为参加欧冠明确表达不想出场。”

  对新赛季意甲联赛走势预测,他的话很中听,“都说米兰是大热,可美洲杯巴、阿不也是大热?媒体习惯把球队排出座次,我们不会。足球是不合逻辑的,就让米兰享受热门去吧,我们场上见。我只想和国米一起赢球,没想过要争最佳射手。”福兰已经和同名(迭戈)的米利托打成一片,上周末首次合练,福兰就是搭米利托的顺风车去训练营。和莫拉蒂会面时,他承诺会用更多联赛进球抵消欧冠之痛。《米兰体育报》预测,周日联赛首演国米可能排出双迭戈+萨拉特的美洲三前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