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魔塔决裂阿森纳又遭小卒痛骂 他拯救国家难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01  新浪体育微博
本特纳竟被昔日青年队小将诺德维特指责本特纳竟被昔日青年队小将诺德维特指责

  新浪体育讯 今夏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几分钟被阿森纳(微博)扫地出门,“高塔”本特纳遭遇到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大挫折,在人手并不算富余的枪手军团苦坐了几个赛季的冷板凳之后,这位丹麦前锋终于在桑德兰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不过本特纳似乎并没有把自己在俱乐部的苦闷与不得志带到国家队,在本轮丹麦队与挪威的较量中,这位前阿森纳锋霸包办了全队的所有进球,力助丹麦队以2比0完胜对手。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本特纳游弋到对方半场,在对方禁区弧顶前接到队友的横敲之后顺势起脚拔腿怒射,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轰开了挪威门将把守的十指关。但进球后本特纳并没有太过的庆祝,只是默默的等待飞奔上前而来的队友的拥抱;第44分钟又是本特纳,只见他从中路飞速插上,如幽灵一般的出现在对方禁区之内后,接到队友从右路的传中球直接横扫入网。这一球势大力沉,似乎在射门的刹那本特纳将满腹的委屈与愤怒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脚尖上,而进球后的丹麦神塔更是疯狂的向场边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可以说,今天本特纳的两粒入球拯救了丹麦队,本场胜利后丹麦与葡萄牙、挪威同积13分并列小组第一,但本特纳的两个进球却无法挽回自己的命运。的确,在被老东家阿森纳无情抛弃之后,甚至在酋长球场经历了长达近2个赛季的板凳生涯之后,这位丹麦锋霸已经很久没有这般酣畅淋漓的感觉了,在最近一次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本特纳甚至撂下狠话称自己永不再为阿森纳效力:“在我那次车祸以后,事实上我再没有真正获得过一线队的稳定出场机会,而且那已经是一年半以前的事儿了。现在我只想着为桑德兰好好踢球,然后明年夏天我们再看看吧!我会找到一家新的俱乐部,而且我永不再回阿森纳,这一点我敢保证!”本特纳的一番豪气干云的表白似乎已经打算和自己的老东家彻底决裂。

  数年前,当年轻的本特纳还在阿森纳崭露头角之时,来自意甲的豪门巨鳄国际米兰(微博)就苦心求购过这位丹麦锋霸,但被主教练温格一口回绝。数年之后的今天,本特纳已经沦为了在小球会苦苦挣扎谋生的二流球员,而这一切又是谁之过?当然,温格弃用他绝不仅仅只是因为他在对阵巴萨(微博)的欧冠生死战中踢飞了那一个制胜的单刀(当时总比分3-4,本特纳只要进此球阿森纳便可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巴萨),或许,真正的问题还是出在本特纳的态度上。

  “看了他踢的的比赛你甚至不想再和他多说话,因为他根本不像其他人那样踢球,他总是在按照自己的那一套踢,无论在比赛还是训练中,他都应该更加的努力一点!”本特纳昔日在阿森纳的青年队友诺德维特透露说:“他总是在抱怨最近一年半时间里出场时间太少,但温格总是会派遣出最好状态的球员、最好的态度的球员上场比赛,不是吗?”前队友如此一针见血的揭露了本特纳真正被弃用的原因。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本特纳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