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暂拒续约2014世界杯 批托雷斯不够进西班牙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斯克知道,面对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列支敦士登的策略很简单,那就是在本方半场屯集重兵保护大门。因此,他要求自己的球员尽量打对方后卫的身后,为比利亚和内格雷多提供射门机会。事实证明,西班牙队正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比赛的胜利,从而锁定了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名额。赛后,博斯克高兴地说:“我们不太在意晋级欧洲杯这件事,因为现在我们对打进大赛决赛圈已经习以为常。但这么说不代表我们的晋级道路很平坦,任何一次晋级都不容易。”事实上,在总共18届欧洲杯中,西班牙队只在1992年没有打进在瑞典举行的那届比赛。此外,这支西班牙队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获得12连胜,离荷兰队创造的历史纪录只有2场的距离。不仅如此,西班牙队已经在主场连续22次获胜。“我们非常高兴。”博斯克说。这种高兴是有理由的,因为在此次预选赛中,西班牙队获得了所有比赛的胜利,就剩客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和主场迎战苏格兰的比赛了。

  有消息说,西班牙足协主席比亚尔已经向博斯克提出续约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博斯克对此不置可否,他说:“这件事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已经谈过了,事情得到圆满解决。我们有的是时间做出决定。双方之间没有分歧,我们之间的相处也很好,但我现在还有合同在身,没必要慌张,我们要有耐心。”博斯克的言外之意是,他要等到明年的欧洲杯结束之后再决定是否续约。

  随后,博斯克解释了托雷斯没有入选本场比赛名单的原因。他说:“没有上场比赛的球员一共有10人。托雷斯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只有在俱乐部表现出色才能来国家队踢球,而不是相反。”博斯克接着指出,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任何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球员都有可能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另外,小将蒂亚戈昨天代表西班牙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这意味着他将来不可能代表巴西队出场比赛。对此,蒂亚戈本人表示:“这个夜晚很美好。我自己对代表哪支球队打比赛的问题想得很清楚,是其他人有疑问而已。我一直都想代表西班牙队踢球,我现在做到了。”

  昨晚的比赛,得到现场观众掌声最热烈的是在家门口作战的略伦特。在比赛期间,队友们也极力为他创造得分机会。比利亚甚至在自己可以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试图把球传给洛伦特,但后者最终还是没能得分。而比利亚本人已经为西班牙队打进49球。他在赛后说:“我们刚开始踢得有些艰难,但在打破僵局后就简单多了。我们能提前出线是很好的,这样我们就不用在随后的比赛里承受压力了。”本场比赛打进2球的内格雷多说:“我很想来个帽子戏法,因为在我的球员生涯里,我还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打进3球。”不过在最近参加的7场比赛里,内格雷多已经打进5个球。(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