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今夏最佳引援11人阵容:曼联切尔西各1人 曼城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09  新浪体育微博
BBC选出的11人BBC选出的11人

  新浪体育讯 英国BBC评出英超今夏引援的最佳11人阵容,人选只限于从其他联赛转投英超的球员。

  守门员:德赫亚(曼联(微博)、1830万英镑)

  BBC评语:优秀的天才,需要时间适应,他必须提高专注力,学会在一支豪门踢球,这意味着一场比赛可能只需要他一两次。

  后卫:萨维奇(曼城(微博)、600万英镑)

  BBC评语:给曼城中卫和右后卫提供了厚度。

  后卫:科茨(利物浦、800万英镑)

  BBC评语:身材高大,灵活性可能令人担忧,但利物浦观察了他很久,看到了他很大的潜力。

  后卫:默特萨克(阿森纳(微博)、800万英镑)

  BBC评语:温格希望他能和威尔马伦组成搭档,高大富有经验,这对阿森纳的后防有帮助。

  后卫:里瑟(富勒姆、220万英镑)

  BBC评语:他有经验、稳定,有时候还能进球,能回到英超他很高兴。

  中场:热尔维尼奥(阿森纳、1070万英镑)

  BBC评语:有技术、能突破,典型的阿森纳签约,但他还需要适应英超的强对抗。

  中场:卡巴耶(纽卡斯尔、430万英镑)

  BBC评语:从价格说可能是一笔出色签约,强壮、有能量,还有很好的任意球技术。

  中场:马塔(切尔西(微博)、2350万英镑)

  BBC评语:可以打左中右多个位置,给切尔西不少选择,他可能成为激活托雷斯的关键。

  前锋:肖恩-隆(西布朗、650万英镑)

  BBC评语:对曼联和切尔西接连破门,有望和奥德姆文杰组成犀利锋线。

  前锋:维克汉姆(桑德兰、810万英镑)

  BBC评语:左翼、右翼和锋线都能打,不确定他能进多少球,但他肯定渴望学习。

  前锋:阿圭罗(曼城、3800万英镑)

  BBC评语:曼城显然买进了一个世界级的天才,聪明、富有技术,可以达到他想要的高度。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