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狱线的救赎!巴洛特利还活着 全世界懂他的只此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无球可踢,替补席上玩IPAD,眼神中充满着不屑,这恐怕就是巴洛特利这几周留给球迷的最深印象。不过,曼奇尼不懂他没关系,全世界都不懂他都没关系,因为至少还有普兰德利懂!赛前,普兰德利给压力之下的巴洛特利巨大的支持,而比赛中,普帅没有让巴洛特利首发,而是让他当作奇兵登场,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在意大利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普兰德利给了巴洛特利15分钟的时间,比起上场对法罗群岛,普帅已经多给了巴洛特利13分钟时间。在短短的15分钟内,巴洛特利迅速掀起了一波新的进攻风暴,屡造威胁,甚至可以说帕齐尼的进球也有巴洛特利的一点功劳。第81分钟,意大利反击,巴洛特利精彩的在中场连续过了三人,随后横敲中路,马尔基西奥拍马赶到,稍做调整之后,25码入远射轰门,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84分钟,意大利进球也与巴洛特利分不开,当时马尔基西奥精妙的挑传禁区,帕齐尼与巴洛特利都在门前抢点,但事实上球已经被斯洛文尼亚后卫布雷科所控制,正是由于巴洛特利的干扰,布雷科则匪夷所思的将控制住的皮球又停给了帕齐尼,后者轻松的怒射上角得分。试起如果此时旁边没有巴洛特利的话,恐怕布雷科就已经将球解围了。

  巴洛特利的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第88分钟,巴洛特利再造威胁,他带球趟入禁区左翼,连续变向晃动轻松过了两名球员,随后精准横向传中,只可惜帕齐尼近在咫尺射门竟然没踢上,错过了扩大比分的绝好良机。除了为对友创造机会之外,巴洛特利也展示了他单兵作战的能力,第90分钟,巴洛特里前场左路带球横切晃动过一人后突然距门28米外起脚暴力远射,球仅仅稍稍偏出门柱。

  在上场短短的15分钟,可以说巴洛特利创造的绝对机会有3次,而要知道在此前的75分钟之内,意大利队有威胁的射门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天空体育台》表示:“巴洛特利的上场为意大利队掀起了一波新的攻击狂潮,而蓝衣军团也正是在这个时间段进的球。”《米兰体育报》则在赛后感叹:“普兰德利用巴洛特利这一招棋算是用对了,巴洛特利改变了比赛的节奏与结果。”

  其实,对于巴洛特利来说,他的能力一直都是相当突出的,但一些奇怪的行动与怪异的思想一直阻碍他近一步发展。在曼城(微博),曼奇尼虽然对他非常有耐心,但巴洛特利一系列有碍更衣室团结的举动,也逐渐让曼奇尼抛弃了他,也许全世界就只剩下一个人能理解他了,那就是普兰德利。在巴洛特利近20天未踢过一场正式比赛的情况下,普兰德利还是将他召入了国家队,并给了他机会。巴洛特利此前也在私下里感激过普兰德利:“他是一个很和善友好的人,能够真正的信任我并给我机会。”

  的确,尽管巴洛特利很喜欢闹事,但却从未听说过他与普兰德利出现过任何的矛盾,而且在普兰德利上任之后,几乎每期国家队都会有巴洛特利的名字。如何调教巴洛特利、卡萨诺这样的“坏小子”,普兰德利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无论是对马里奥(巴洛特利)还是安东尼奥(卡萨诺)都应该更耐心一点,更宽容一点。他们俩可能都是由于家庭的原因让他们变的很要强,性格看上去有点怪异,但只有耐心一点跟他们讲,你尊重了他们,他们自然也会反过来尊重你。”如此看来,巴洛特利真正意义上的伯乐原来是普兰德利。

  (Cinderell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