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腾飞斩意大利历史1球 国米核武2年击溃3顶级杀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6: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1-0斯洛文尼亚,全场比赛蓝衣军团都踢的相当吃力,直到84分钟帕齐尼的进球才令意大利队艰难过关,并提前2轮出线,帕齐尼也打入了意大利国家队本土作战的第700粒进球,而回顾这2年内帕齐尼的进步可以说是犹如火箭升空。

  2年前,帕齐尼也是在普兰德利手下踢球,但却是死板凳,当时他甚至都不是第一替补,跟他竞争上场的还是今年意甲联赛当中的标王奥斯瓦尔多。但随着转会桑普多利亚,帕齐尼的小宇宙就被彻底爆发了,在效力于桑普的2个赛季内,帕齐尼在71场比赛中打入36球,效率十分惊人,而要知道他此前在佛罗伦萨,4年内108场比赛地仅仅进了25球。

  随着在桑普的爆发,帕齐尼在冬季得以转会到豪门国际米兰(微博),并迅速在莱昂纳多手下踢上了主力,在17场比赛中轰入11球,成为了国米锋线绝对的支柱。《米兰体育报》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写过一篇关于帕齐尼的文章,他表示:“帕齐尼的爆力令人吃惊,在2年时间内从佛罗伦萨的替补转眼间成了国米的主力,这其中他的进步令人惊叹。”

  的确,从自身能力来看,帕齐尼目前的确是拥有这样的实力。在71分钟替补卡萨诺上场之后,帕齐尼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相当完美,他令意大利队的进攻更加的立体化,此前卡萨诺与罗西在场上的时候,尽管在左路巴尔扎雷蒂能够传出高质量的球,但苦于中路没有抢点型的球员,而帕齐尼上场之后,普兰德利随即就派遣上了巴洛特利,这样意大利队的阵型就变成了4-3-3,巴洛特利出任左边锋,罗西出任右边锋,整个中路都留给了帕齐尼,国米前锋也在84分钟,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完成了进球,展现了1名射手的优秀本质。

  赛后《全市场》给了帕齐尼7分的高分,并称帕齐尼改变意大利队进攻乏力的局面,在中路有个支点之后,意大利整个进攻都被盘活了。《米兰体育报》则称:“帕齐尼是普兰德利的秘密武器,是他战术的另一个变化,在地面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帕齐尼与巴洛特利上场的效果非常明显。”

  但正是这样一名效率奇高的射手,目前却也遇到了一些麻烦。目前在新帅加斯佩里尼的心目当中,尽管埃托奥已经离开了球队,但帕齐尼还未真正的树立主力中锋的地位,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帕齐尼多数是做为替补,但他却也有非凡的表现,国米对阵切沃,帕齐尼替补登场打入1球,国米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帕齐尼也是替补登场打入2球。上一场,意大利与法罗群岛的比赛,帕齐尼也是替补登场,如此优秀的前锋一直苦坐板凳令《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勒也感到不解,“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帕齐尼一直是替补登场,要知道他目前是意大利最出色的前锋。”

  不过,对于他的未来,《晚邮报》记者保罗还是充分的信心:“2年内,帕齐尼击败了阿毛里(参加2010年世界杯)、击败了米利托(成为国米主力)、击败了吉拉迪诺(意大利国家队),他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对于这样的球员,我们有理想相信他将是未来普兰德利的第1前锋。”

  (Cinderell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帕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