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疯狂最佳2场造惊人5球 272小猪回家勒夫独难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6: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足球热身赛中,德国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追平,客场2-2战平波兰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穆勒贡献了两次助攻,他在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助攻卡考得分使德国幸运的在客场逼平了对手。

  与6-2战胜奥地利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勒夫的重点放在了考察阵容和队员上面,他不仅更换了7名首发,而且将球队的阵型由4-2-3-1改成了4-1-4-1。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德国队员显得太过于放松,前场浪费了几个好机会的同时,后卫线也十分松散,终于第55分钟,波兰队莱万多夫斯基率先敲开了德国队的大门。看到比分落后,勒夫只得祭出自己的杀手锏,安排穆勒出场。

  穆勒出场之后,德国队的场面立刻有了改善,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穆勒十分活跃。第67分钟,穆勒在右边路与队友连续打出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波兰后卫格洛瓦基将穆勒放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德国队依靠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第76分钟,又是穆勒将球传给许尔勒,后者的打门重重的轰在了横梁上。第81分钟,格洛瓦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他的第一张黄牌正是之前穆勒造点球时所得。在德国队久攻未果的情况下,波兰队在第90分钟依靠点球再次超出了比分。不过就在波兰人以为胜利即将到手的时候,穆勒再次挺身而出,他在禁区右路晃倒波兰队后卫后横穿中路,卡考轻松地将球送入球网,德国队奇迹般的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穆勒成为了本场比赛德国队的救世主,正是他的两次助攻让德国队避免了在客场的失利。在德国媒体“sportal.de”赛后的评分中,穆勒获得了2分,和表现神勇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并列全场最高。

  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穆勒尽管没有进球,但是贡献了3次助攻,他和厄齐尔是德国队取得大胜的首要英雄。本场面对波兰,勒夫在让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和厄齐尔三位大将轮休的同时选择将穆勒留在了身边,因为他很清楚这位22岁小将的能力。而今天比赛的进程也说明了勒夫的明智,穆勒的两次助攻不仅帮助德国在客场逼平波兰队,也使得德国队继续保持了历史上对波兰的不败战绩,同时这场平局也让勒夫任内德国队客场不败的纪录得以延续。

  在1年前的世界杯之前,穆勒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辈,但是他凭借着在世界杯上耀眼的表现让很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当时年仅21岁的他为德国队攻入5粒进球,包揽最佳新秀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最近1年多来,穆勒一直坐稳了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并且随着比赛经验的累积,穆勒也逐渐变得成熟,他及时的插上以及关键的传球成为了德国队的一门绝门秘器,在关键时刻屡屡凑效。在今天的比赛中,变阵的德国队显得很不适应,前场也缺乏组织,但是穆勒的出场很快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德国队的进攻开始变得有声有色,穆勒更是通过个人能力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帮助德国队客场战平波兰。

  在40年前,盖尔德-穆勒让德国足球在70年代初称霸世界足坛,而如今这个穆勒正在继续着先辈的路,带领德国足球走向下一个辉煌。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